关注者

星期日, 五月 03, 2009

宅家三天


三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明天又要工作了,
好惨啊>.<

在家的三天,
不是吃就是看戏,
不是看戏就睡觉,
真的显到~


有时候真的很想出去的,
可是...... 早上吃完早餐......
Em...时间还早呢...看电视好了,

下午看完电视......
妈的!太阳好大个啊...出去的话肯定晒死我

晚上用完晚餐......
唉,到底找谁好呢找他?...没话跟他说叻,
找她?...Em...要meh?......不知道找谁好叻。


结果......
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
一天又一天,
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是@x%$#&*......






25 条评论:

杰胜 说...

哈哈!有时候在家也是一种享受哦!
祝你明天开工愉快吧!

stiva 说...

哈哈~明天开始我就要过和你现在一样的日子了...我毕业了也失业当中~
告诉我嘛!那么无聊在家,找我拉!我躺在家都快死尸了.

mr-underwater 说...

杰胜,
在家很闷啊,
也祝你工作愉快

stiva,
为何事业啊?
我明天是开始新工作咯,嗬嗬,有点怕怕的。
还不去找工作啊?还是等人养啊?嗬嗬

stiva 说...

因为我毕业了啊!开始新工作?刺激哦~
等你养拉,可以吗?

mr-underwater 说...

stiva,
等我养?
我养自己都成问题了~养不起你~
那里刺激阿?
很怕的叻

stiva 说...

haha~不懂勒..就是刺激又可怕咯.这样才好玩啊.
有MSN吗?(害羞当中...)

mr-underwater 说...

Stiva,
有,
aditas@hotmail.com
但是现在应该不能聊了,
我表姐要工作,
她要用电脑了==

Feeling 说...

早讲嘛,找我吃饭哈哈!

mr-underwater 说...

stiva,
是,
adi-tas@gotmail.com
刚才那个写错=='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
你回怡保?
三天罢了,不会很赶啊?
请我吃牙菜鸡啊?嗬嗬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为什么不出去玩呢?^^

窮光蛋市長 说...

回复你:噢~那你的新年一定是每年最开心的时候咯?^^

link你了!^^

stiva 说...

ADDED你了.可是你没有出现.如果还是没有的话,你就来ADD我吧.

Vin vin 说...

小小颓废~
不过放假真爽!
我昨天还在考试~
不想再看到书了~
后天又有考试。。。

14 说...

但是,在家应该是最爽的地方。。。睡觉更爽

七仔 CJ 说...

我还蛮享受在家的感觉!
没人管你啊~
真爽!又不必看别人脸色~ XD

董百勤 说...

时间就是这样的啊。

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懒惰,是很好的

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哦!

lock 说...

this 3-day holiday i'm not at home, now i'm at the changi airport, and typing this message to u! haha!

Unknown 说...

的确真的很废下。。。三天的时间真的很快过咯!!!

Louis 说...

有的闷其实也不是坏事啦...
加油吧...

十六 Keaton 说...

最近的天氣真的看到都不想出門了
怕出門后就變成干尸了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好久没来看你了列

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nOzOmI♥ 说...

你才过3天酱的日子就显了哦??
我过酱的日子已经有5个月了
超闷的...haiz

KazkiBear 说...

我回来咯,这三天你闷透了吧?呵呵
我这三天可是过得很累哦,除了累,也有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