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五月 26, 2009

男孩


男孩
,口甜舌滑
男孩,黏花惹草
男孩,虚情假意
男孩,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男孩,的的确确是这样子
......虽然我也是个男孩


25 条评论:

fufu 说...

hahaha
像我這樣的男人比較好 XD

说...

haha~ i agree with fufu

btw, i changed link

tamiya 说...

要学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才对。。。

发白日梦^^ 说...

男人还是女人依靠的希望,多么强的女人,还是需要男人的肩膀!

Unknown 说...

所以,,我是男人。。。
赫赫

QQ 说...

haha~~~~~你们啊~~~~都好自恋啊!!!个个争着承认自己是好男人!!! beh tahan!!

Jia Xin 说...

第一次来
看到你写的还蛮贴切的
就来留留言了

奈斯哈乳豆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杰胜 说...

哈哈!有点好奇为何你这样的感触呢?

小公主 说...

雅雅 说...

你是想说,男人都是信不过的吗?

你该不会打算变成同性恋吧?!

mr-underwater 说...

fufu ,
你是怎样的男人哦?
为什么比较好噢?

~LeuMaS,
怪不得我进不到~


tamiya,
那你又怎样好噢?

发白日梦^^,
我也是那么人为的

ah_man,
那你是好男人啦?

QQ,
我没说我是好男人哦~


JiaXin,
欢迎到来~

杰胜,
不知道呢,就有感而写咯

小公主,
我也那么人为的

雅雅 ,
当然在说男人是信不过的,
也不是说全部男人啦,
一部分罢了。

如果我打算变同性恋,
我应该写“好”男生阿,
干嘛还要“踩”男生阿==

lock 说...

打錯一個字, 糾正一下1

是'拈花惹草'!

mr-underwater 说...

lock,
好像也可以说黏花惹草,
歌词都有得唱的,
我去看看~

谢谢

飞飞 说...

哈哈哈,我已不做男孩好多年。。。

虽然男孩能散发比男人更具杀伤力的魅力。。。。

mr-underwater 说...

飞飞,
那你是男人咯~
可以了吧?
赫赫

十六 Keaton 说...

我現在18歲哦
應該不算男孩了哦????

窮光蛋市長 说...

最讨厌打女人的男孩,
最讨厌去嫖妓的男孩,
最讨厌不负责的男孩,

虽然我也是个男孩……哈哈!^^

LoOnG Er 龙儿 说...

我没事啦!看来有事的不是我哦!哈!

特李斯卤蛋 说...

是卤蛋认识的男孩?
赫赫

Cedric Ang 说...

I like this kind of boys. Really

Eva 说...

男人女人骨子里头
都有你说的【男孩】【女孩】存在
只是有些人选择让它出来占据身体
要不就深压埋藏
没有所谓的好不好
没有所谓的对不对
每个人都有双重人格
在什么时候爆发出来而已
也许一辈子不会
火山
有活的
也有死的
1^^8

Nicole Hew 说...

我来“顶”。。男孩这贴很对。。哈哈。。

Unknown 说...

朋友,我明白你的想法。。。
看开点咯!!!
有什么想找人谈天的话不妨找我吧!!!
我随时都可以听你诉苦的。

Unknown 说...

朋友,我明白你的想法。。。
看开点咯!!!
有什么想找人谈天的话不妨找我吧!!!
我随时都可以听你诉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