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五月 21, 2009

Gentleman Night


昨晚去了Moxx~
我跟我朋友还是整间店的第一堆客人~
刚去的时候朋友点了Carlsberg
过后再来Bacardi Apple mix Sprite.....
真的很不错~

在那边真的很爽
要靓女有靓女
要靓仔有靓仔~
可是......
我朋友的朋友一直罐我喝酒==''
我还没喝完一杯
他又为我倒酒了~
不知道喝到第几杯......
我已经不能tahan了>.<
头晕晕...有点想吐了.......
在头晕晕之间......
打了一通电话.............
不该打的电话.......................

再中场的时候
跟了朋友出去店外面一下
可是当我要进回去的时候......
那里的工作人员竟然阻止我......
因为他照不到我手的盖章!!!
幸好我朋友出来把我带回进去.......
要不然我就惨了.......

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头很晕很痛...想吐......
.....洗澡好了酒睡下去了.....
可是......可是.........今早我发现我生[酒疹]!!!
很cham........>.<


18 条评论:

说...

cham wat la?
u do enjoy the feeling of getting drunk right? hahaha~

i knw wat kind of call u make... i did tat before... but try to open ur heart and think broader. u will feel better on it :)

fufu 说...

hahahaha... 我的酒量也很差的哦... >.<
所以以後不要灌我喝哦 XD

QQ 说...

这哪是Gentleman Night 啊~~~~
会灌人酒的也!!call it evil night still available.....

Siao麻雀 说...

以后有人要灌你酒,
你就先塞几杯给他。。
呵呵呵(奸笑)

杰胜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身体也是不适合喝酒的!
也会有酒诊的~

lock 说...

酒疹? 長在那裡? 臉上? 需要看醫生嗎?

斯文ღღrabbit 说...

酒疹咯? 好好照顾哦...别破相了呀...

发白日梦^^ 说...

好坏!去clubbing!大个仔了!哈哈!
你应该拜我为师了!我可是酒仙咯!哈哈 !喝完酒,就不要吹太多风咯!也不要冲什么热水凉,这样很容易中酒疹的!

去那种地方要小心啊!不然给人灌醉,可麻烦了!下次喝酒后,就多跳舞啊!这样可以减少酒醉!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也是会生酒诊的!不过一下子就好了!^^

回复你:其实我说了那么多,那部电影我还没看呢!哈哈哈……^^

匿名 说...

bb,
打了电话给我...又不出声?
还以为你有事...打回给你,你又不接...

bb,酒不适合你的...。

Unknown 说...

我也好像去clubbing...~

匿名 说...

酒,OMG... 我 的 酒 量 差 到,
喝 一 杯 就 头 晕 了.
你 还 可 以 喝 几 杯 啊.
佩 服 佩 服.

Eva 说...

还没醉过...
不知道醉了的感觉是如何的...
话说俺不会喝酒...
XD

Tracy 说...

哈哈, 你不知道你有这个毛笔病的,
你不该打的电话是打给谁啊???我很好奇哦

十六 Keaton 说...

幸虧從小爸爸就開始拿酒灌我
灌到我現在有個好酒量
哈哈哈

Nicole Hew 说...

哈哈。。那电话是打给谁哦。。好奇~~
其实呢。。我到现在都没有机会好好喝酒哦。。信你的哦。。喝酒真的那么辛苦的哦。。?

佐瑟琳 说...

第一次飘过~~

原来,你也爱当部落潜水客啊?

ⓁⒺⓌⒾⓈ 说...

哇..那么爽,我也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