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五月 16, 2009

STOP AGAIN



是时候对自己说“STOP”

这次是真的了,加油!


10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STOP~~~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对自己说STOP吗?^^

silentz_sy 说...

停止眷戀一個人?

书晴 说...

干嘛說stop呢?

mr-underwater 说...

穷光蛋市长,豆豆公主 ,
楼下的说的对,
停止眷恋或等一个人

silentz_sy ,
对。。。。。。。

silentz_sy 说...

我看你在msn都是appear offline的wor
>.<
不懂你幾時上網~
除非我在睡覺啦
不然我都會看到的 XD

Eva 说...

思念是会泛滥的...
就像湧出来的泪水...
想要强忍,但它还是会在眼眶里打转...

嗨,你好~

Nicole Hew 说...

这决定不容易做。。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吧。。
不过既然做了决定就要做到,别讲到做不到哦。。潇洒些嘛。。加油^^

杰胜 说...

怎么突然煞车的啊?

窮光蛋市長 说...

噢……原来是这回事!哈哈……^^

回复你:原来你也试过哦?看来是我大惊小怪了!哈哈……^^

stiva 说...

你每次都这样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