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五月 28, 2009

王菲-梦醒了


很多时候真的是不想让自己醒来的,

一次又一次为他找借口,

一次又一次听他解释,

直到朋友的一句话.....

[其实你都不是他的什么]

.............




***有点胡言乱语的^@^***




13 条评论:

tamiya 说...

什么时候的演出?

飞飞 说...

梦醒了?
是唏嘘要面对现实,还是满足于梦境带来的甜蜜啊?

mr-underwater 说...

tamiya,
in 98/99 concert de,
"chang you da shi jie "de

飞飞,
面对现实~>.<

mr-underwater 说...

tamiya,
是98/99唱游大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片断来的

fufu 说...

yeah... good you have awakened ya my friend... =)

mr-underwater 说...

fufu,
但愿如此,不然的话就要唱王菲的“醒不来”了....

Vin vin 说...

太过执著会染自己更辛苦~
不如面对现实,或许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lock 说...

王菲, 讓我想起我和她的最後一次邂逅是在雨天!

她在KL的最後一次開唱, 雨不停, 是否就是絕響呢?

mr-underwater 说...

Vin vin,
明白的~

lock,
那场演唱会你也有去啊?
我也是有去~
淋着雨看演唱会,
真的不懂怎么说~
相信她还会回来的^^

Eva 说...

怎么好像感触很深那样?

Unknown 说...

很高兴你终于都想开了。。。不能说完全想开了。。。至少你这篇还在谈着他。。。希望早日可以不用再看到你以他作为题材的文章哦!!!加油吧!!!

tamiya 说...

哦,那个下雨的演唱会我没有去,但在99年的我有去,那时候还脚受伤,隐瞒着家人脚没事,去了再打算,结果最后得知是脚骨裂。

而演唱会过后的第二天原本要旷课,结果因为水灾,全州停课一天。一星期后,是我SPM预试,够力严重。

可是,那场演唱会,很值得,念念不忘。

lock 说...

那天在電台聽到方大同重唱王菲的'紅豆', 很不錯, 唱出新感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