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五月 12, 2009

...















昨晚他告诉了我一些事情,
虽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但是已经差点让我失控了......

几年前因为太在乎而受伤,
昨晚那感觉又回来了,
不同的只是对象不一样了。

之前失控做了很多坏事,
之前失控搞了一些事情出来,
之前我选择了自己一个人,
现在我又该怎么办?
我想我还是会一个人......



24 条评论:

雅雅 说...

顺去自然啦……

凡事都要冷静。

carmen 说...

又是一个人也不怎样
若选择两个人,就必须学会互相迁就

窮光蛋市長 说...

不是一个人,至少我可以陪你,听你倾诉!加油!^^

心怡 说...

不会永远一个人的
世界上那么多人,总会有一个是与你相配的
顺其自然就好了啊
随着心里的意愿去做,才不会后悔呢~

祝福你~

Feeling 说...

你还有我们啦傻瓜!

十六 Keaton 说...

雖然不是很理解你說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個感覺
我應該感受過

牛奶 Milk 说...

我倒是很担心你也。。。

LoOnG Er 龙儿 说...

唉,有时候缘分没了就不能强求...
加油啦!!

Nicole Hew 说...

有时候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啊。。
不受约束而且就当作学习独立吧。。
可是关键还是在你的心怎么想啊。。
*不要做令自己后悔决定。。*
不管怎样。。朋友都是最好的聆听者。。别把事情都闷在心里太久哦。。。。
祝福你。。^^

匿名 说...

bb,我没有期望什么,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好麽?

Unknown 说...

嗯...
真能说..在感情里1+1不等于2
...

Louis 说...

一时人没有寄托会很孤单,
但是拥有了却也会难受,
真是矛盾...
要努力让自己不受任何的摆布,
那么生活才会自在和快乐...

xyz 说...

別選擇怪自己,
別選擇逃避,
勇敢點面對吧,
知道自己上次錯了就不是問題了,
這次別從犯就好了,
加油,人非圣人,一定會犯錯,
從錯誤學習吧,
加油,希望你能克服吧

平凡小生 说...

下次爱神会带个更好的给的啦~~
别担心~

fufu 说...

一個人不錯咯
自由自在...
anyway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咯

KazkiBear 说...

什么事啊?
心情又不好了吗??

说...

woow man~ everything can be settle

dun worry... things will be fine... jst calm down

lock 说...

順其自然囉!

一切天意自有安排!

窮光蛋市長 说...

好!我更改了!^^

斯文ღღrabbit 说...

change blog link nv tell me eh..
hate u !!!!

fufu 说...

hahahha 一個人自由自在咯
我有時候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咯 =p

=啃泥谷= 说...

希望你可以看开些~

七仔 CJ 说...

不开心的要说出来!
别憋在心里~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QQ 说...

因为你新目标的文章留不到言,就写在这儿吧!!她发空白信息给你,有没想过其实并不是真的发错信息。。。她是希望你可以回复她。。。因为曾经对你做出伤害,所以拉不下脸来直接找你,只好用这样的方式。。。其实这证明了这女孩还是不错的,至少她还有良心,想要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其实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放下她了,可以尝试再联络她,你会发现会有不一样的心情,因为你可能就因为这样多了一位知己哦!!希望你心情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