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五月 31, 2009

2:39am...我想你


昨晚2:39am
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
我竟然会突然醒来
醒来同时就看到电话一亮
原来是你......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为什么我刚好会在2:39am醒来?
为什么你又刚好会在2:39am发信息来的呢?
我想这个应该没有答案的吧?
还是我应该认为这是缘分呢?

看完你信息
除了无奈
除了担心
还是带点愤怒的
但是我已经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
所以我还是会坚持我早已做好的决定
我还是会硬起心肠的

原谅我对你不闻不问
原谅我实在很讨厌你
原谅我.....
虽然我还是有点想念你......
但只是限于2:39am............



19 条评论:

雅雅 说...

你好狠心!

“原谅我对你不闻不问”
最讨厌这句。
很不负责任的感觉!

发白日梦^^ 说...

是不是噩梦把你惊醒啊?哈哈!好暧昧咯!你好像有很多个“他”咯!哈哈。。

C'est la vie 说...

@雅雅,注意下一句,你可能会看懂多一些些信息。

我想我懂得稀客不得不放开的原因。

稀客,你好利害,可以写进我的心坎。。。

Vin vin 说...

想太多了吧!
应该是你自己一直睡不着~
没有缘分这回事!(开玩笑的)

Unknown 说...

又是想起那个人啊???

Unknown 说...

夜晚真的很容易想起某些人呢~

飞飞 说...

故意的“不闻不问”,是最在意的表现。

放不下的,带不走。。。留在心里又痛。。。我们都需要时间。

十六 Keaton 说...

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故意不聞不問
想辦法去忘記他
還是忘不了
唉~

fufu 说...

hahaha 很多事情都很巧和
但是如果你不把握
機會就會錯失的了
走了就不回頭了
所以你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哦
all the best

说...

Hmmm...dunknw wat to say
but take care dude...

lock 说...

你的說辭怎麼那麼像張國榮在阿飛正傳裡對張曼玉說的那番手錶論的?

杰胜 说...

人生有好多的转折点,如何抉择就靠你自己咯!
无论如何,我还是祝福你!给你加油咯!

jenny 说...

放开或不~
在与自己的选择~
一旦放手就不要后悔~
可能放手的那些时候会痛~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祝你幸福~

QQ 说...

原谅我对你的不闻不问
原谅我实在很讨厌你
虽然我还是有点想念你。。。
你并不是故意对她不闻不问。。。
你并不是真的讨厌她。。。
只是有不得不这样做的原因吧。。。
别把自己逼得那么辛苦了。。。
希望时间可以帮到你吧。。。
加油^_^

小黄瓜 说...

你好,
嗅到淡淡的忧愁和思念,
有时爱不一定要拥有。

Unique_tHOm@tHOm 说...

最近较少更新了哦?
很忙?

窮光蛋市長 说...

你们有心灵相通哦!真厉害!哈哈……^^

可是感觉你们的感情不是很好哦!

Eva 说...

不敢直视妳,
怕泄漏了心底的秘密。
不接妳电话,
是怕再次迷失了自己。

Nicole Hew 说...

有好凄惨的feel哦。。。。
大胆问句:你确定你只会在那分钟想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