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五月 17, 2009

都湿了~


昨晚无无聊聊又去了看翻版,

看着看着怎知道......

滴~嘶~嘶~~

背后一凉,

原来是雨伞上的雨水流下来!!!

流到我右肩膀都湿了!

于是我就站去另一边



怎知道才过一下,

又......

嘶~嘶~嘶~

又流下来!

左边的肩膀也湿了!

真的是有够衰的!!!






14 条评论:

Louis 说...

沙发,
你是去夜市吗?

mr-underwater 说...

Louis,
有,不过很少啦,
昨晚我去的不是夜市,
是路边档罢了。

窮光蛋市長 说...

他叫你不要买翻版啊!哈哈……^^

发白日梦^^ 说...

那就去starbuck咯!不用怕别淋湿了!

匿名 说...

LoOnG Er 龙儿 说...

一场雨就当作洗走那些衰气吧!!
加油!!

Nicole Hew 说...

哈哈。。你也够“幸运”的。。水为财呀。。(幸灾乐祸^^)

lock 说...

衣服濕了可以涼乾, 但是我發現是你的"心"濕了, 這個比較難乾!

am i right?

说...

walao~ memang Suei~

mr-underwater 说...

穷光蛋市长,
我去看罢了~
不行哦?赫赫


发白日梦^^,
你出钱给我去咯~



匿名,
无聊~


LoOnG Er 龙儿 ,
亏你想到~
谢谢哦~
很有意思~


Nicole Hew,
可是我都没有钱的~可怜
~~


lock,
对,
不过我会尽快让自己好起来的,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

~LeuMaS~,
对啦。很惨

QQ 说...

哦~~~淋湿了。。。回去有马上冲凉吗??会感冒的!!!

QQ 说...

哦。。。淋湿了。。。回去有马上冲凉吗??会感冒的!!!

QQ 说...

哦。。。淋湿了。。。回去有马上冲凉吗??会感冒的!!!

stiva 说...

啊哟~湿湿性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