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五月 31, 2009

去年今日


已经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

你去了那里求学

临上机之前还给我打了电话

真的有点感动的

那种感觉也不懂怎么形容的

em...

不懂你几时才会回来呢?

要保重哦

回来的话记得告诉我哦^^





5 条评论:

Vin vin 说...

结果他有回来吗?
你到底有多少个他?

发白日梦^^ 说...

等待。或许很累,但一封“佳音”,却让人感到兴奋!不过不要兴奋过了头哦!哈!

我还在KL啦!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不懂我到底要不要走
哈哈哈

fufu 说...

wow... nice!! 你現在還在等她嗎??
他有沒有再跟你聯絡呢??

mr-underwater 说...

Vin vin
这个是朋友来的>.<
他还没回来啊


发白日梦^^,
哈哈,我们是朋友,
没错的话,应该今年回来吧。

十六夜真人 ,
你要走去哪里啊?

fufu,
怎么说到那么暧昧?
他啊?
很少联络,
他应该还记得我吧?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