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五月 29, 2009

我很单纯...ngekx3



话说今天早上准时八点半到了公司

通常我有一个习惯的

那就是早上定会偷懒一下下

发呆一下下

就在我发呆期间

我的一位男同事走过来

在我耳边说


“我电话里面有一些咸湿的戏,等下发给你”

然后我就回答他

“我电话没有位置放了,谢谢”

然后他还不是死心的说

“删掉你手机里面的歌曲啦”


真的是被他炸到!!!

七早八早要给我那些戏

我知道男生早上是比较色一点

但是我样子有写着现在我很需要meh==''?





20 条评论:

DoNuT LayC 说...

可能他觉得你很需要。。
呵呵

下次不要发呆拉。。。

=啃泥谷= 说...

可能你发呆的样子看起来很需要
呵呵~

fufu 说...

哈哈哈哈 以後不要發呆了 >.<
我以前地盤的泰國工人們都喜歡看的哦

silentz_sy 说...

最后是有沒有收到啊?

雅雅 说...

你的样子令人有假想!XDD

mr-underwater 说...

米奇糕 Mishiko ,
其实也不是完全在发呆啦,
在休息吧了嘛



龍少,
哈哈哈,我有没有流口水啦。

fufu,
喜欢看是另一回事情吧?
我都没有说我要~


silentz_sy,
你觉得叻?


雅雅 ,
那就惨了!!
他是男生也==

Unknown 说...

可能那时的你真的看起来很需要的咯!!!你单纯???Wuahahahaha!!!

mr-underwater 说...

类私理,
我一路以来都告诉你我很单纯的阿^^
难道你忘记了哦?

Unknown 说...

哈哈,男生真的很需要啦~
我们都常常交换看的啦~



我那篇文章是自己写的啊~>.<

mr-underwater 说...

ah_man,
哦,对不起^^
可是我不想跟他交换阿==

Vin vin 说...

通常说自己单纯的人都不单纯!
不要假假了!一定收了!哈哈~

mr-underwater 说...

Vin vin,
那里可以那样说的?
我......没有收啦,真的!

Nicole Hew 说...

男生早上是比较色一点..??highlight红色好抢眼哦。。真的有酱的事乜。。
还有哦。。你电话是不是因为太多了才会收不下啊。。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呵呵
我朋友也是問過我
我也是用同樣的理由拒絕他~

雖然我手機是memory card有2gb
但常常只有200++mb的空間而已
里面都塞滿歌了

Siao麻雀 说...

真的很单纯=]
我这里今天举行派对,c’mon.我帮你霸了你的位。=]来来来

tamiya 说...

hehe,还真少见到这样会问人要不要的事情。好像恨不得想要公告天下这样。。。

Eva 说...

呃。。也许不是当下,而是‘迟些你有需要时’会需要咧~XD

雨婷 说...

哈哈。。。
可能他要让你精神点。。
在上发呆。
也是我的习惯。
因为灵魂还没回来。。

lock 说...

可能他覺得你早上軟綿綿的, 所以需要囉!

七仔 CJ 说...

好笑咯~~
我觉得你没有收到,
不过心里很想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