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五月 11, 2009

10/05/2009


“我拔牙回来啦”



原来张牙医打针和拔牙真的不痛的!!!
害我还没去的时候还担心到要死,
真的是......

虽然打针和拔牙都不痛,
但是......
但是啊.......
我在要打麻醉针的时候竟然紧张到一直紧紧抓住我手中的tisu(牙医给我抹嘴巴的),
真的是有够丢脸的>.<
就这样几秒过去,
张牙医就告诉我已经打好了,
这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
因为真的不痛,
我还问牙医是否真的已经打完==''


---------------------------------------------------


今天下午我一样搭Max哥的顺风车回槟,
但是在就快到Toll的时候竟然“没油”!
真的有够衰的,
但是看前面一点点,
前面有油站”,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要不然真的要推车了~


p/s : 谢谢Max哥的nasi lemak, 下次换我付钱~




19 条评论:

飞飞 说...

哈哈哈,牙痛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

拔了,就一了百了。

但是,麻药过了之后,还是会痛的。小心会发烧。

Louis 说...

恭喜你摆脱了痛楚...
怎么那么的高笑啊?
上槟城既然可以没有打满油,
不要有下次了咯...

Feeling 说...

我上次去洗牙,一直笑,牙医一直不解问我笑什么我真的答不出来。他一那他的工具碰到我,我就像被点了笑穴似的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拔牙了!耶~少掉好多烦恼了也!!!
我小学6年级的时候,大闹牙科诊所!
麻醉针在我挣扎之下,插到我的大腿!~

呵呵!

十六 Keaton 说...

我記得我第一次拔牙的時候
牙醫只是抹麻醉藥在我牙齦那邊
不是打針的
然后用很快的速度拔掉我牙齒

我覺得拔牙最讓人難熬的不是躺在手術臺那個時刻
而是在外面等待護士叫你進去的時候
在外面聽著里面儀器操作的聲音
精神快崩潰了

Unknown 说...

拔牙不痛的啊!
我绑牙都拔了4颗.
赫赫~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那麻醉针过了会痛吗?^^

mr-underwater 说...

飞飞,
i m ok now, don wory .hehe

Louis,
hopefully ^^
and Thanks~


Feeling,
zhen de ma?
na ni mei gao su yi sheng wei shi me ni xiao?wo jin qu gen ben xiao bu chu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插到大腿?
then how ar?


十六夜真人,
mei da zhen?
ke yi de ma?
ken ding tong si le >.<


ah_man,

绑牙痛吗?


穷光蛋市长,
no leh~
ad after 2 day oso no pain ^^

lock 说...

以後要每年定期看牙醫的, 這樣牙齒才能有很好的護理!

有順風車搭這麼好!

mr-underwater 说...

lock,
u got check up for every years de ah?
how much for one time?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很怕拔牙的。。。
那天收到你简讯是就捏把冷汗。。。

小闷瓜 说...

首次拜访~
拔牙,给我的感觉很恐怖的。
呵呵

杰胜 说...

恭喜你摆脱了牙痛!
咦?你是槟城人哦?

carmen 说...

打到油还不算衰啦!看到油站而去不到那才够衰
哈哈。。。

mr-underwater 说...

类私理 ,
哈哈哈,
真的吗?


小闷瓜,
我也是那么觉得,
可是以后都不用怕咯,
都不痛的~


杰胜 ,
我是太平人,
现在在penang,
你呢?

carmen,
哈哈哈,对咯~
你有这样的遭遇?

carmen 说...

暂时还没,哈哈。。。

lock 说...

對, 這幾年來, 我都每年拜訪牙醫一次, 定期檢查牙齒!

若只是洗牙, 不會太貴的!

xyz 说...

哈哈,恭喜拔牙不痛! =)
拔牙是件好恐怖的事!
哈哈 ~

tamiya 说...

我公司有给钱我们每年检查牙齿的,我每年都洗牙哦。

在要成为钢牙仔时拔了五颗牙齿,牙齿都很健康的,牙根也很长很壮,医生也说可惜呢。那时还动员两位来抓我的头才把牙拔出来,够力。

你是PG人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