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五月 18, 2009

吃了屎的女孩

*最佳歌词*

15 条评论:

飞飞 说...

好抵死啊。。。真佩服网友的创意。。。。。

书晴 说...

我好想看!但是我用的line太慢了啦!
哈哈!
最近怎樣?
很少看你來我家了咯~~

Unknown 说...

haha...if her fans saw it..
heheh~
funny~
她咬字有问题啦

Eva 说...

一个字:Walao
两个字:哇佬
三粒字:O.M.G.

Tracy 说...

很抱歉哦,
最近都没空,好久没到你家拜访了,
"走bo",了很多精采的故事,
有空一定会常到的.

mr-underwater 说...

飞飞,
对咯,很好笑。哈哈哈


豆豆公主,
我有去你哪里啊,
你没来吧了吧?
你可以去youtube看得


ah_man,
对,但这个不是他唱的啦,
别人的声音来~

Eva,
哈哈哈


Tracy,
知道你很忙得,
我明白啦,
我也有问HAPY关于你的近况的,
好好照顾自己啊

发白日梦^^ 说...

哇!好像幕后代唱的咯!不过歌词很“抵死”咯!哈!有创意!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ya lor,
vry funny^^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下次我剪接的时候也来玩一下!^^

回复你:是咯!我也是跟你一样Cham!哈哈……^^

杰胜 说...

哈哈,真好笑!佩服这些人的脑子~

mr-underwater 说...

穷光蛋市长,
那你打算唱什么歌?到时候记得告诉我咯~


杰胜,
我看了很多次还是觉得很好笑~
bra戴都可以唱~

萧遥 说...

不是广东人,体会不到歌词的意思。
这位小姐是什么人?长的好可爱哟~~

mr-underwater 说...

萧遥
你听不懂吗?
那就可惜了...
她是前cookies组合的成员,
真名我就不会写了~
paiseh~

tamiya 说...

留下脚印,打声招呼啊。。。

mr-underwater 说...

tamiya,
nice to mee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