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五月 07, 2009

十x年的烂牙


在还未写这篇之前,
先要来澄清一下,
我还没结婚
也没有跟人同居~
至于我“唠叨”的那个人是谁?
......还是一个“迷”(自己知道就好^^)


明晚又回太平了,
其实也不想每个星期都回的啦,
但是hor,这个星期不回不行,
因为啊,我要回去拔牙啦!
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气打电话去预约时间的叻,
说到底都几十年没拔过了,
......怕怕ing >.<"

......牙医,要温柔点啊 ^^"





20 条评论:

书晴 说...

沙发。。
嘻嘻!

14 说...

我还没结婚,
也没有跟人同居~

haha
...为什么要解释呢?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说...

去以前public bank 隔壁那间拔吧!!
听很多人说那边拔牙都不痛!!
顺便代我问候阿玉!!!
可以的话,代我带我妈咪去吃一餐丰富的,
以庆祝母亲节!!嘻嘻嘻嘻~~~

Louis 说...

哈哈...
大马人应该较没有看牙医的习惯吧?
其实牙痛可以是很严重的问题来的,
要好好照顾哦!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我也怕拔牙啦

mr-underwater 说...

斯文ღღrabbit,
ya, i already booking le,
near public there de ^^
i don hav money to celebrate leh,
u come back and celebrate with ur mom ma ^^

说...

hold a knife in ur hand, then the dentists will be more gentle :)

fufu 说...

wow... 一定會很痛的咯
anyway all the best!!
taiping...還沒有去過... ><

十六 Keaton 说...

看牙医
怕怕哦
哇!!你才多少岁?
需要用到几十这个形容词吗
嘻嘻

牛奶 Milk 说...

哈哈。。。牙醫好可怕!

Feeling 说...

呵呵!去见牙医时,希望他对你客气点哈哈~~ 拔牙愉快!:p

lock 说...

衛塞節拔牙愉快!

拔掉, 拔掉!

是前面還是裡面的蛀牙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牙齿拔了吗?会疼吗?
现在吃到东西吗?

enicyo 说...

应该是拔智慧牙吧?

拔不成可要开刀哦!

click99 说...

nice blog

xyz 说...

哈哈 ,不怕不怕 ~
不痛的 ~
怎么 部落變那么 colorful了?
哈哈 ~

KazkiBear 说...

hana hana..知道你幸福啦~呵呵
牙痛?都叫你不要乱乱吃东西咯~你看,是不是?

窮光蛋市長 说...

听说拔牙都很痛的!恐怖~~~

Nicole Hew 说...

路过。。加油哦。。^^
**嘻嘻。。要写拔牙后的感觉哦。。因为我没试过。。(但最好没机会试啦。。):P

七仔 CJ 说...

我习惯咯~
从小牙子一直坏!~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