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王菲-追风

太高兴了,

王菲复出了~

造型都很美的~

有点感动的.....^^

王菲,我爱你!!!


12 条评论:

发白日梦^^ 说...

不知道她几时才出唱片!怀念她的歌声咯!

QQ 说...

o~~~久未见面,一出来还是一样赚大钱,王菲果然价值不菲。。。

fufu 说...

wow...nice!! 永遠的 superstar!!

Mitch Tay 说...

哇~~很美很美!!!

杰胜 说...

王菲的歌很好听的哦!原来你是她的忠实粉丝哦~

lock 说...

聽說有點抄襲黃金甲的鞏俐造型!

=啃泥谷= 说...

真的很怀念他的歌
尤其是早期的~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对,希望她快快出唱片~

QQ,
对,在我心中他可是我的女神,
所以当然价值不菲咯~

fufu ,
对咯

haven,
当然!!!

杰胜 ,
我小学就听她的歌咯,
也去看过她的演唱会~
我很爱她的

lock,
我有看到这个报道,
但是没关系的,
在我心中他还是独一无二的,
无可取代的

龍少,
对我而言,
他所有歌曲都好听~

Unknown 说...

有广告。。
之后就是唱片啦~
再来就是电影。。
期待。。。

小东 说...

之前的
“狼来了”说了很多篇~

换了新家
明显更新得很快。

mr-underwater 说...

ah_man,
hopefully ~

xiaodong,
换了新家?
who?

tamiya 说...

期盼演唱会,期盼出唱片,累积了那么多年,应该有很多惊世之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