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四月 25, 2009

新生命


4月25日,
早上8点多,
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表姐终于生了
母女平安^^




*不懂刚出世的baby是怎样的呢^^*





22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赶快飞去看吧~呵呵
新生命哦~恭喜恭喜

fufu 说...

自己去看看咯
然後拍照給我們看

杰胜 说...

恭喜你的表姐!真替你表姐高兴~

Unknown 说...

恭喜你咯!!!人家的表舅。。。刚生出的北比当然不会和你一样坏咯!!!哈哈!

14 说...

提我恭喜他咯。。。。

记得排几张照片show show 咯

Vin vin 说...

恭喜咯!
我觉得应该是软软的。。。

书晴 说...

我知道。。。


不是男的就是女的!

哈哈。。。。

雅雅 说...

生日快乐。

xyz 说...

恭喜恭喜 ,
好奇妙的,現在看他還笑笑,
很快樂的他就長大了,
會叫你了,哈哈~ 

Unknown 说...

诶?
昨天我的表嫂也是昨天生孩子。。
赫赫~

ⓁⒺⓌⒾⓈ 说...

哈哈,恭喜恭喜噢!那你也升级当uncle了咯?哈哈~可喜可贺~

enicyo 说...

恭喜恭喜啦,可以做表舅了~

哈哈,记得上传你侄儿的照片。

splashmilk 说...

哇!恭喜啊!

十六 Keaton 说...

快點去看那個新baby
過后拍照給我們看!!

lock 说...

恭喜, 你做舅舅了!

小东 说...

我非常害怕新生儿
很脆弱

小崇胖胖 说...

路過~ 順便來跟你道賀~
恭喜呢~

说...

Congratulation to ur cousin and her daughter :)

飞飞 说...

恭喜恭喜,舅舅咯。。。。要做好榜样咯。

Louis 说...

恭喜新生命的诞生,
谢谢你的留言哦!

说...

像你那么帅咯~~

哈哈~~

恭喜~~

迷迭香 说...

你几时才会去看那小娃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