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一半 by 王菲


一個痴情男人 一臉安全感
就像為此等一生 也算是  快樂女人
戀愛不求平等 得到感情便安心
事事亦不粗心 像有愛情 才像女人
若我要做你一半 決不可以這般
要是你另有某一半 不必等你喜歡
所有溫柔情感 只會包圍男人心
像做甚麼都都不忍 為了愛情才願意狠
若我要做你一半 怎麼可以這般
若是你另有某一半 我都可以反叛
若愛你是我宗教 天都不要去管
但自我亦佔我一半 不須你喜歡(不可以交換)
只可給你一半 其它不要你管
只可給你一半 你可感到不滿



*像有爱情,才像男人*





6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路过 ~
来拜访下!
哔 ~ ^^

Unknown 说...

原来是王菲的歌词。。。还以为你的感言呢!!!哈哈!!!

KazkiBear 说...

介绍你~容易受伤的女人~

mr-underwater 说...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谢谢,欢迎

类私理 ,
我很喜欢这个词啊,
你不会明白的

KazkiBear,
虽然也是王菲的歌曲,
但是我并不怎么喜欢这首咯。赫赫

lock 说...

又是王菲!

fufu 说...

haahhaha 寫得很好
是不是林夕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