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电话号码


我又要换电话号码了,这次不懂又要给朋友或家人说什么了."为什么又换啊?","哇,我电话里面已经
有好几个你的电话号码了,现在你到底用那一个啊?"每一次我换号码的确带来给他们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也不想的,有时候电话不见或被偷,我就换号码,有时侯号码过期了,我又换,有时侯......我又换.唉,其实我也"换"得很累的.




*没记错的话,我好象换了接近10次的号码了*
*不懂这次我会忘记给谁新号码*



15 条评论:

颗粒蚁 Chloe 说...

haha
u r so geng...
if i change number sure will kena boommm 1..

..yuan ni kuai le..

牛奶 Milk 说...

你不會吧。。。可能更那些號碼沒有緣啊。。。:)可是,電話號碼不是可以拿回來的嗎?如果不見了的話。不是嗎?

Unknown 说...

希望你这是最后一次哦!!!无论换了几次电话记得要跟我讲哦!!!别忘记我了!!!

斯文ღღrabbit 说...

rmb send a msg let me know ur hp num!!!

14 说...

最近。。很多人都换咯。。

Feeling 说...

可以的话我都不换,因为我一直在等电话。。。等了很多个月,很多年。。。

jingle sjj 说...

好久没来啦。。。

我从没换过号码耶,
虽然很想换,
但是好懒通知朋友新号码。
我明白你的累。

十六 Keaton 说...

我以前也是很常換號碼的
直到我用現在這個號碼
我這個號碼已經4年沒換了哦

Mitch Tay 说...

哇。。你换了10个~但你的一个我也没有哦~

Tracy 说...

不會吧!才剛拿到你的號碼而已哦!那么快要換號碼啦!不想給我是不是,哈哈

七仔 CJ 说...

难道是你太多粉丝,被干扰,
所以就不停得更换号码?XD

迷迭香 说...

继续换吧
换多几次也没关系 ~ ^_^







反正我也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

匿名 说...

remember tell me ar

xyz 说...

哈哈,我從中學到現在都沒換過電話呢~
不懂是念舊還是什麽呢?

lock 说...

oh no, 這麼頻密, 會讓朋友吃不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