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四月 10, 2009

_


啊!
啊!啊!请允许我在还未开始写之前就疯狂的大喊了三声,不然我真的会疯了!真的是be tahan我的老板娘,就是那么喜欢在人家放工后放一大堆东西在人家桌上,等到明天人家来工作啊,看到桌上一大堆的"不明文件"就一肚子火的,真的是她奶奶的!

真的是不知道她是太得空还是特地为难我们这些打工的人.我的这位老板娘啊,其实已经接近生产期了,那样就应该乖乖的在家"等生仔"啦,为什么还要在家里做公司的东西啊?为什么就是要叫她老公(我老板)来为难我们啊?真的是勤力到...!我不是说她在家不能做公司的东西,只是她做出来的东西就是"给我们麻烦"!一直问这个问那个,一下要你找这个,一下要你解释那个,真的是很想.......叫她在家乖乖生孩子~(礼貌的说).

最近除了工作的事情很烦,也要为家里的事情烦,又要为了一个"无谓人"而烦,真的是很烦啊.虽然我是"凡人",可是真的有必要给我那么"烦"吗?刚才又心痒痒的去了一个人的地方,又看到了一些让我"眼火爆"的东西(其实每次去了心情都不好的啦),真的是......(心里骂好了,我很有教养的,哈哈哈).
反正这次也是最后一次看了,以后也不会看到了(答应了一个人不会再想那个骗子了).




12 条评论:

都市[心]鮮人 说...

不要生气啦。还有我挺你的~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啊~

雅雅 说...

心静自然不烦!
XD

Unknown 说...

工作,既然辞职了,就别为它而烦了。
爱情,决定了不想,就别再为他伤害自己了。
P/s:确定你要不再想之前那个而开始一段新恋情咯!!!这样会对之前那个不公平咯!!!

14 说...

正面点
。。。这样比较开心咯

咸蛋公主 敏慧 说...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杰胜 说...

别太气啦,建议你去打小人!哈哈……开玩笑啦!

Unknown 说...

打工仔是酱的啦,为两餐。。

Mitch Tay 说...

去哪里哦?看见什么人哦?你都不解释。。很难理解的列~

牛奶 Milk 说...

對了。。。你很少上線也。。。記得nudge我。還有,你電話號碼換了什么?

Edwin T 说...

初次到访。^_^

很巧咯,我生气起来也是喜欢骂“他奶奶”。看你这么一写,突然觉得有点亲切感。

哈哈哈

KazkiBear 说...

呵呵~好可爱的老板娘哦~
我来了~心情不好吗?

lock 说...

發洩吧! 儘量大聲喊出來發洩, 這樣會舒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