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四月 05, 2009

爱到疯癫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壹樣安靜的夜
不肯死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妳壹定沒有變 
壹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壹秒妳就會出現
愛到瘋顛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妳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顛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妳要我等妳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妳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解
妳壹定沒有變 
壹定還愛我像從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壹下吻妳不方便
愛到瘋顛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妳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顛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妳要我等妳到哪個期限 
妳要我再陪上多少尊嚴 
我都奉陪
愛到瘋顛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妳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顛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妳要我等妳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这首歌的mv+歌词好感人,写出了我的感受*




5 条评论:

雅雅 说...

这就是爱情吗?
我不喜欢这样。

Unknown 说...

谁唱的歌???没听过的???

Unknown 说...

动力火车-《爱到疯癫》

7号街隐士 说...

哗!
我好久没听他们的歌了。

xyz 说...

好好聽的一首歌與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