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四月 16, 2009

嘘~


吓死我了,
刚才......,
竟然............,
..
...
....
......冲完凉才发觉忘了锁门!!!




2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有没有给人看到你的小朋友呢???

雅雅 说...

算你幸运因为那时没人知道~
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Feeling 说...

aiya! 我竟然错过了!!

Jing 说...

哈哈哈~幸好没人打开你的门啦……

七仔 CJ 说...

难道你怕有老虎会吃掉你?
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说...

被我偷看到了。wahahaha~~~~~

lock 说...

沒有人會進來的啦, 不用那麼緊張, 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可能已经有人偷看了很久~

小东 说...

还好没被人看到你的
bird-bird

飞飞 说...

男生,还好吧?
我们在公共泳池的更衣室,也是全裸冲凉啊。。。

mr-underwater 说...

类私理
我的不是小朋友!
我的是“大朋友”~~
哈哈哈哈

雅雅,
知道没关系,
没人看到就好~

Feeling ,
你很想看呀?=="
色咯你~


Jing,
对咯,
我穿好衣服才发现!
haiz


七仔 CJ ,
怕有人来强暴我拉~
哈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你就想咯~
我知道你想很久了~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


lock ,
怕有人要用厕所,
那样的话撞进来就惨了


ah_man,
那个就是你咯,对吗?哈哈哈


小东.6am,
对咯,
幸好还保住我“清白之躯”~
哈哈哈哈


飞飞,
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随便给人看啊~
我很保守的~赫赫

fufu 说...

hahahha 男孩子沒關係啦

牛奶 Milk 说...

快點追!“老鷹”飛走啦!

Vin vin 说...

我也是觉得男孩子,没关系~

Unique_tHOm@tHOm 说...

哔哔~初次到这留言~
真的很危险哦~ >< 不过是男生还好啦~

Mitch Tay 说...

哇!!你是要给谁看哦?嘻嘻!

♥♥♥♥♥ Jennifer™® ♥♥♥♥♥ 说...

your blog is so good

mr-underwater 说...

fufu ,
可是人家很保守嘛~~~
赫赫

牛奶 Milk,
已经抓住了~
飞不走的~

Vin vin ,
那下次你洗澡不要关门咯~赫赫

Unique_tHOm@tHOm,
你好~
可是人家觉得有关希嘛~

H@VEN,
给谁看?
哈哈哈,你觉得呢?

♥♥♥♥♥ Jennifer™® ♥♥♥♥♥,
thx

xyz 说...

之前要進你部落,
還需要填EMAIL,
怎麽現在又盡到啦~

哈哈忘了関門…

KazkiBear 说...

ok啦~我都不关门呢~呵呵

Desmond 说...

我也喜欢王菲!!
:)

迷迭香 说...

春光乍泄 PART TWO!!!

说...

haha~ should give me a call then :P

動 Orson 说...

你想引老鷹來捉「小雞」?XD~

[SK] 说...

是釋懷沒事發生, 還是遺憾沒事發生呢?? :p

Junson Chuah 说...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