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鸡蛋糕


你妈妈电话号码,
你大弟弟电话号码,
你小弟弟电话号码,
你妹妹电话号码,
就连你朋友电话号码,
我也有了.

下一个会是谁?
你爸爸......?



*这个post说的不是之前我骂的那个女生*
*不是在骂人==''*


16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你....收集电话号码的? XD

都市[心]鮮人 说...

你要完全家的電話號碼??然后打電話給他全家。。問候她全家?不是吧??

Feeling 说...

快点去报警!!

Vin vin 说...

无言。。。
你去讨债吗?

十六 Keaton 说...

你跟他是什么關系??

-天空之城- 说...

你没有我的电话号码~

T——T

我不是在关丹啦。
只是去那工作几天。

要就来马六甲或kl
找我。

哈哈

七仔 CJ 说...

哇~
是谁酱兴致勃勃去收集别人的电话号码噢?
是你哦?

[SK] 说...

好!! 夠狠!! :p

杰胜 说...

哈哈~你可爱幽默!不要生气啦!

Mitch Tay 说...

不是在骂人。。那是做什么哦?

LAURENCE 说...

==!!
你有手机号码的习惯吗?
哈哈~

LoOnG Er 龙儿 说...

鸡蛋糕?
不明白...
和电话号码有关系吗?

lock 说...

走伯父伯母政策?

幸福王子 说...

不是在骂人,就是在讲爱人咯。
rfrf

萧遥 说...

标题那样写,然后告诉我不是在骂人,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Leon Koh 说...

nice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