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月 30, 2008

理发

在这半年多里头,我理发也理了很多次,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喜欢理发。理发除了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帅,同时也可以换一换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不一样。所以我是很喜欢理发的,但是理发师对我来说也很重要的,他除了一定要是男生(我觉得女生不会理发),要细心,同时也要懂得我的心意。我的要求不会过分吧?哈哈哈。所以啊,每次我去理发都是特定一位理发师帮我理发的,也只有他知道怎样的发型才适合我,同时他也会教我怎样打理头发,真的很感谢他。但是由于这位理发师在太平,我又不是时常回太平,所以有时候被逼在penang理发。

在那么多间salon当中,我发觉各有个好,xxx的按摩很厉害,按得我差点睡着,xxx的很细心,让我觉得很不错,xxx的女生很温柔,所以我让她帮我理发等等的,可是我也遇到一间不是很好的,他的理发技术还过得去,但是我觉得他很不老实,我去他那边三次他就每次都说我的头皮发炎什么什么的,如果再这样下去就回不能生头发,有几可怕说到几可怕,死都要一直对着我sell他们店里那个头发护理。刚开始我也被吓到,所以就问问他价钱啦,怎知道他的价钱更吓人,一次RM2++,真的是拿了我的命算了。由于价钱关系,我也不是很相信他,所以每次我都拒绝他,现在也没再去那间salon了。


*前两个星期才回太平理发,我的理发师都没说什么*
*我跟我的理发师说我要留“吴尊”的发型。哈哈哈*
*真讨厌那个penang的理发师*



24 条评论:

匿名 说...

吴尊啊?我还真担心我会讨厌你,因为我很讨厌他。哈哈

客家妹 说...

帅哥吴尊哦。。。记得要有图有真相^^

Feeling 说...

那你有没有进过黑点,有未成年少女特别服务的那种哈哈!

xiao E 说...

你很庆幸还找到自己属意的理发师噢~~

Mitch Tay 说...

有人理发咯~
还不快点po几张帅帅的照片上来~

Unknown 说...

我也超爱剪头发的。。。昨天刚刚剪个黄宗泽的发型。。。我最讨厌那些死命逼人买这个,做那个的理发店了。

lock 说...

haha, 還不趕快show給我們看你的吳尊頭?

-平静世界- 说...

我蛮怕理发的
但不理发又不可以
所以我一定会很小心的找理发师
要不然理发了等于没理发就惨
白白浪费了那钱
试过一次!
不过没投诉那理发师
因为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反正发会长的
到时再减美点的
我要看你的吴尊头!
haha!

KazkiBear 说...

理发师你写错了啦,立法是~
我也是,我3个星期剪一次发
可是我的salon要装修
11月5号才可以剑了
吴尊吗?
加油··
我比较喜欢炎亚纶(呵呵)

mr-underwater 说...

Lihua Licious,
你不可以讨厌他!!
你讨厌他也就是讨厌我。哈哈哈

客家妹,
慢慢等,
十二月才能完成我的发型。

Feeling,
特别服务?
你很色咯~~

西瓜,
你找不到?

kimichii,
发型还没完成啦,
大概十二月才可以完成。

天蓬元寿,
黄宗泽?好像很短?
我不能接受自己剪那么短>.<

lock,
还没完成啦~~
等着看咯~~

-平静世界- ,
十二月我一定会post上来,
放心~~~
为何你会怕啊?

KazkiBear,
我改了,谢谢。
炎亚纶我也很喜欢,
但是我不能剪留海啦,
我剪的花卉很像傻瓜。哈哈哈

FelixFoo 说...

哈哈~
快快!
POst 你理发后的照片上来!

XD

mr-underwater 说...

小少,
等咯,十二月应该会post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每次理髮都很難找到適合的~~唉﹐可能我的頭型比較難吧~~呵呵

P/S﹕已經連接你了~~會常來的﹐要常更新噢~~

紫色的雨 说...

我很不喜欢的...说你的头发坏了啦...要做TRETMENT...要买这个那个 ...酱的理发店去了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幸福王子 说...

我要看看吴尊的发型咧。
你那么帅。什么发型都是和吧?

terence 说...

呵呵。。。
我也刚剪了。。。
RM15罢了。。。

小东 说...

吴尊的头?
膨膨的有点像冬菇...
好像炎亚纶的比较好看...

艾莉~エリ 说...

我的头发不曾长过

因为常常剪

每次换发型,自己也变SHOCK了

jingle sjj 说...

吴尊的头其实还好。。。
汪东城不错哦!!
哈哈。。

Sanze 说...

现在的理发师,都不只想理发而已。一天到晚,hardsale 产品咯!很烦的!

mr-underwater 说...

jeff@yifong,
对,所以你要慢慢找咯。
谢谢你加我,
我也加你了。

purple da com,
你去了一次就没去?
我去那边还去了三次~~~
最近才决定以后不去了~~~

幸福王子 ,
我帅?>.<
你比较帅拉~~
我输你~~~

terence,
那么便宜?
我在这里剪rm30,
回太平也要rm22>.<

小东 ,
他的头小,
我不能剪拉~~~

Ellie_pi ,
女生不是都喜欢长头发啊?
为何你不留?
难打理?

jingle sjj ,
我不喜欢汪xx嘛~~~


Sanze ,
我也那么觉得,
但是我太平那个就不会了

雨婷 说...

哈哈。。
以前短头发的时候。。
一个月至少剪一次。。
过后。。
努力的留长了。。

萧遥 说...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令自己满意的理发师。
我比较喜欢找女生,跟你相反。呵呵....

我也不喜欢hard sell的店。不过我有去过一间理发院,也是说我头皮发炎。但是她有scan我的头皮给我看,是真的红红的。过后她就介绍我一瓶洗发水。也不会很贵。效果也不错。以后应该还会回去。

small-ugly 说...

這個農曆新年不理髮,新年過後才弄個新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