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01, 2008

跟我睡过的男生们



在还没正式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有没有被我的标题吓到一跳啊?什么?没有?那多多少少也会有点想歪了吧?哈哈哈。其实今天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啦,不如就写写一些我跟男生们睡过的经历吧~~~先告诉你们哦,只是单纯的室友睡觉哦,他们睡他们的,我睡我的,一点色情成分都没有的啊。

数一数,算一算,有些睡过几年,有些睡过几天,有些睡过一天,原来我跟还蛮多的男生“睡”过的。哈哈哈,跟不同的人睡就会遇到不同的情况,有些睡觉有声音,有些睡觉流口水,有些睡觉会说梦话,更糟糕的就是睡觉会放屁的!!!真的是不明白他们,睡觉也会放屁???真想一拳打个他醒来!除了这些,我最注重的就是卫生和“睡觉形象”,前者我真的不能接受他们把穿过的衣裤乱丢,有时候内裤也“随地可见”,真的是服到他们五体投地,后者呢?你应该会在想睡觉也有形象吗?对我来说真的有,我不能给人看到我很丑的一面(爱美到......疯了),尤其是我睡醒的样子,真的是太......如果有谁看到我那丑样我定杀人灭口(语无伦次),哈哈哈。

陆陆续续搬来搬去,室友也换了几次,现在我终于可以拥有自己一个人的房间了,真的很开心啊,喜欢怎样布置都可以,把房里弄到好像我的“窝”那样,不开心的时候可以一个人躲在房里,开心的时候可以带一个人会来陪我睡(开玩笑的^^")~~~多好啊。哈哈哈。


*舒服的代价,房租加了*



58 条评论:

ⓁⒺⓌⒾⓈ 说...

哈哈,刚开始看到标题...有点傻眼~
睡觉是时放屁?!真的是第一次听过...哈哈~
恭喜噢,有了自己的房间~不过舒服总得付出代价~

Joel 说...

my roomate sleep got sound 1.
he bite his teeth.
very scary haha

Feeling 说...

没有兴趣知道你和谁睡过,但是有兴趣知道你和睡有色色的睡过哈哈!

ET女子 说...

对啊,要私人的房间就要付多一些了~
很少男生是爱干净的~
我觉得有洁癖的男生会更少~呵呵。

lock 说...

我是那種一趟下不到5分鐘就睡著覺的人, 從小時候和弟弟同房, 到大學和同學同房, 到後來工作和室友同房, 都從來沒有去研究他們的睡眠百態問題, 難道你每次都睡不著一直看人家怎麼睡? haha!

Unknown 说...

我一向来都不是很喜欢和人Share房。。。
因为我比较喜欢有自己的空间。
再说我有时蛮邋遢下所以我不想连累到别人,
有自己的房要怎样弄都没人可以管。

梦缘 说...

哈哈,说来幸福,
小弟虽然是睡宿舍,
可是竟然幸运到可以自己一人一房。。
真得很好,不必迁就人。
可是有时还真得很寂寞的。。
我update啦。。
只不过迟你几小时罢了。。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睡觉放屁?!呵~这是高手啊?
1个人住会比较爽咯!但是,如果感情好到没话讲得,住在1起也挺温馨的!呵呵~~~

xiao E 说...

我睡觉就真的像只猪一样~~~

在宿舍~~

外人开门进来拿走我正在握着的电话~~

我也不知道~~

FelixFoo 说...

唉~
没办法~

为了好一点的空间...

房租是一定的...T^T

董百勤 说...

你是我认识的那位强吗?
我搬家了

http://baiqin.blogspot.com/

通知你一声咯

KazkiBear 说...

你就好啦,我也是一个人睡呢~(还有我的熊啦)
我很期待你放你刚睡醒的照片上来。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一个人睡,很恐怖的

mr-underwater 说...

Lewis,
会阿,
我真的遇过==,想起就气了!
对咯,所以要省钱咯

love god ,
咬自己的牙齿?
要到会出生那种对哦吗?
我也遇过,但是不至于可怕吧?

Feeling ,
我都说没有色色咯>.<
难道你要陪我睡哦?哈哈哈

ET女子,
爱干净是好的,
但是有洁癖就不太好了~~~

lock,
没有一直看看啦,
可是有时候他们睡先,
或我半夜醒来就看到啊,
又不是我要的~~~。
以前我是很难入睡的,
现在不用十五分钟就睡去了

天蓬元寿,
邋遢?怎么说呢?
我不会不喜欢跟人share,
看是谁咯,
如果很好的就可以~~~

孤单的向日葵,
一个人睡狮比较寂寞拉,
但是有空间和自由啊。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对啊,
要睡也要找一个感情好的,
那样真的还蛮温馨的。

西瓜,
哇,你还蛮厉害睡,
我是很容易醒的人,
想拿我电话,没那么容易~~~。
你电话被人拿,
里面没有秘密啊?

小少,
对咯,
so cham

董百勤 ,
对咯,
我已经加你了

KazkiBear ,
一个人睡那里恐怖啊?
寂寞吧?
但是有空间啊~~
要怎样都可以~~
脱光也可以~~~

说...

哇.. 这么多枕边人哦.. haha.. ^o^

一个人睡最好,要做什么都行.. :P

贾爷 说...

去槟城有地方落脚了~

匿名 说...

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睡觉过一晚,不懂可以吗?
动感老鼠

Sanze 说...

一看标题就知道买的是什么药了!哈哈!我觉得有室友很不错啊!至少不会这么闷!哈哈!

Yin Chu 说...

在百勤的部落格闲逛、闲逛,
到了这里...
你的部落格搞得真不错,意外的是文笔也不赖,
你们是我学习的对象

阿昏 说...

我家的男屋友~
也是。。。邋遢鬼~哈哈哈~

紫色的雨 说...

可以把他们睡觉的情形排下来 XD

恐龍 说...

有點奇怪的主題... 呵呵...

可是看了才懂是甚麼事情, 呵呵...

mr-underwater 说...

Isaac,
对咯,一个人睡真好,
做什么都可以~~~开心咯~~~

贾小汀,
你要来?
我觉得还很久的事情吧?
但我还是很欢迎你啦~~~

动感老鼠,
其实你是谁啊?

Sanze ,
一看标题就知道?
有没有那么厉害啊?==
有室友是不错,
也得看哪个是谁咯

石古仔,
谢谢哦

小余,
你跟男生住一起?
你不怕?不会不方便?
那男的是你的男朋友吧?

purple da com ,
可以的吗?
我听老人家说别人在睡觉的时候不可以拍他们的

mr-underwater 说...

恐龍,
会恐怖呀?赫赫
谢谢你来看我~~~

匿名 说...

chuen : what you write this title ?... person will scare ... but actually you like boy or girl ?

mr-underwater 说...

娟,
你好象已经问很多次了咯,
那你是不是要试看跟我在一起?
你再这样小心我block了你~~~
生气了!哼

KazkiBear 说...

中我的TAG了~!!!
要回复哦

Joel 说...

u r tag by me...
haha

恐龍 说...

因為你寫到好像......

Mitch Tay 说...

omg!!!
恭喜你哦!现在终于可以一个人睡了~
讲到一个人睡,我只想到一件事!
裸睡!!!
哈哈!!!

雅雅 说...

我不喜欢跟别人一起睡……
没有安全感~

幸福王子 说...

yerr。我要跟你睡~

艾莉~エリ 说...

我很想跟男生睡觉

觉得他们一定像小孩那样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睡不着的时候都会观察别人的睡相,还有从后面抱着对方。

不懂这种感觉会不会再出现

mr-underwater 说...

KazkiBear ,love god,
对不起啊,
如果我有时间我就玩,
如果没时间,
不要生气啊

恐龍 ,
写到?
暧昧?

kimichii ,
原来你有裸睡的?
小心冷哦~~~

雅雅 ,
女生跟女生没关系吧?

幸福王子,
真的哦?
不要后悔哦~~

Ellie_pi ,
听说女生睡觉的样子像猫睡觉的,
是真的吗?

恐龍 说...

不是, 寫到好像想把他人吃掉 = =''

(誰跟我睡, 他就完蛋了 , 哈哈哈)

-平静世界- 说...

你的标题。。。
还真得备下了一下下
哈哈!
我也跟过不同的人睡
有些男生真的。。。
算了,我也要一个人一间房了
哈哈!爽,不过就要付出我的代价
和你一样要钱不过是给车的!
haiz...

冬凡 说...

看见这题目时,觉得很有趣。。。
代价有点惨痛,对不?

豪仔 说...

hihi..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thx 4 de link. nice noeing u..

Mitch Tay 说...

我不能裸睡啦~
因为share房间~
家里穷没办法~嘻嘻!

匿名 说...

chuen : i just want say sorry ...
all my fault ... can you delete my comments ...

mr-underwater 说...

恐龍 ,
怎样完蛋哦?
好奇咯~~~

-平静世界-,
那些男生对你怎样哦?
哈哈哈,
怎么说一半不说一半?

冬凡 ,
对咯~~>.<

豪仔 ,
nice to meet u too

kimichii ,
我还以为你一个人睡~~~~

jingle sjj 说...

一个人睡很棒吗?
不怕有啊飘陪你哦?
哈哈。。。

雨婷 说...

哈哈
很少男生会爱干净的
做你的室友应该不需要打扫吧。。。

萧遥 说...

你过去的室友们还健在吧?要是哪天他们失踪了,你不就成了嫌疑犯??

thomas 说...

哈哈,我也是喜欢一个人睡,要几时谁都可以,而且我是开灯睡的。。。。。。。所以还是一个人睡好。。。。

阿Don 说...

我也想和你睡
不過不要什么我XD

可以叫你朋友下次趁几睡觉拍你吗?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以往跟姐姐們同房時,
卻渴望擁有自己的空間,
嫁的嫁,出國的出國,
剩下自己一個~
就突然覺得那莫名其妙的寧靜有點恐怖,
然後到他們偶爾搬回來時,
就覺得有點不習慣~
人嘛,真奇怪~

SIMMY 说...

lucky u didnt take the photo of them when they are sleeping, i fnot, it can be sure become a story or scary movie liao dee..hehe

mr-underwater 说...

jingle sjj ,
choi choi choi~~
不可能的拉~~~

xiulongbao ,
不一定,
但是至少我一幅不会乱丢啦

萧遥,
哈哈哈,
放心,他们还在~~~

tom,
听人说开灯睡不好的,
你怕黑哦?

阿Don ,
不好吧?
睡觉不能拍~~~
更何况睡相很丑,不能见人拉

xyz ,
那你是希望他们回来还是不回来哦?

SIMMY ,
hahaha,
but wen a person cant tk pic de,
my mom tell me de

恐龍 说...

就好像, 誰跟你睡, 他就會被你吃掉 XD

mr-underwater 说...

恐龍 ,
把我想到那么可怕~~~

幸福王子 说...

我不会后悔的。
哈哈。
book鸟你。

mr-underwater 说...

幸福王子 ,
book鸟??

SIMMY 说...

haha...sure cannot take picture dee lah..

if not, later got ppl scold dee..hahaha....

i also sleep with many guys before dee..hahah...sometimes slip on the same single bed dee..haha...because no money..then have to pack dee..haha

Unknown 说...

坦白说我的睡相也很不好,而且我的衣裤也是乱乱丢的也~我是时候检讨一下~

恐龍 说...

http://kyong85.blogspot.com/

怎麼連接不到 @@ ??
could not detected = =''

mr-underwater 说...

SIMMY ,
我不能跟别人水同一张床的,
我会很不自在,
我会踢那个人下床~~~

ah_man,
为何要乱丢?
要择好来~~~

恐龍,
我都连接到你~~
是不是你的line有事?

SIMMY 说...

haha...then i better than u dee lah..but sometime will hug ppl when sleeping dee..hahaha

we sleep on the same bed, because sometime is no more bed dee..sometime it is in the camping..limited space..hehe

阿昏 说...

我以前啊,也是整天到处去找女室友~
整个宿舍都知道我是搬房王~

还有~我就是有男屋友~
不过不是男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