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18, 2008

空虚






















31 条评论:

SIMMY 说...

如果走不出昨天,那么就不需要走出来。

停留在昨天,有时候也是不错的事情,假设昨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Unknown 说...

虽然不懂你所讲的是不是与感情有关。。。不过还是要和你说的是,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常记住它只让你自己辛苦罢了!其他人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客家妹 说...

没事吧?工作还好吗?担心。。。

Joel 说...

你要离开?去哪里?移民吗?

FelixFoo 说...

铁链来了,
放心,
就算扭断你的手脚我也要把你拖出来...

hehe

^^

加油吧~
人生都是会经历低潮的~

Mitch Tay 说...

稀客哥哥怎么啦?
为情所困?

xiao E 说...

不能一直待在回忆里头~

你的前方一定还有人在等着你~~

Feeling 说...

来抱一下,我们一起走出来!

十六 Keaton 说...

不用擔心
我會叫齊人力
把你從昨天的悲傷拉出來
^^

豪少 说...

用朋友满满的祝福与安慰,来填补空荡荡和脆弱的心灵。加油!

匿名 说...

对不起...

我无言。

Go Smerv 说...

又失恋?
你什么时候有拖拍的?

Unknown 说...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虽然已经快过1年了,我也没能完全放下他。。。

匿名 说...

也別那麽渴望走出昨天啦,
給點時間自己慢慢休息,
未來的路更遠,更長,
與其急急的走出昨天,
不如慢慢的從昨天學習一切一切?
那未來才會變得更有意義,
沒有痛苦的昨天,
就沒有快樂的明天~

一年也不長吧,
我走了很遠很遠~
有時還是會後頭看...

加油啦!

幸福王子 说...

加油!~
你是一棵优质的树,
等待很多人的来临。

Jonathan 说...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梦缘 说...

昨天什么事发生了?
不过无所谓,因为我们还过着每一天,
所谓的昨天,其实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你要相信自己。。

梦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迷迭香 说...

又把我给丢下了....>.<"









我会等你回来的~ ^_^

mr-underwater 说...

SIMMY ,
昨天的日子的确很美好,
所以才会造成今天我那么空虚

天蓬元寿 ,
真的会过去吗?
也要一段时间吧,
这可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犯贱

客家妹 ,
工作的事情,
还是一样,很大压力。
今天是为感情事,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21世纪之快乐王子,
是离开一个人。。。。。]

少爷仔,
人生的确很多低潮,
我遇过不少了,
希望快点好起来

kimichii ,
算是自作多情吧。

西瓜,
对,前方的确有人等着我,
但是我都不喜欢


Feeling ,
去那里走啊?
最近工作的事情已经很烦了,
现在还这样,
今天才差点想辞职.....

十六夜真人,
真的吗?
我会等你的

豪少 ,
最糟糕的就是我朋友不多,
可怜

匿名,
没关系,
我明白的,
或许我不是那个人的那杯茶。

[ B a B y M e R V ] ,
没开始过,
但是....不方便在这里说。
对不起

ah_man ,
要放下一个人,谈何容易。。。


xyz ,
谢谢你的鼓励。

幸福王子,
你会是其中之一吗?(开玩笑的)
***你的样子的确不一样***

JOHNHOON,
当然可以。

孤单的向日葵,
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真的那么难吗?

迷迭香 ,
几时丢下过你?

CHloe 说...

一切都是上天的考验...
加油!

lock 说...

以為你從沙巴度假回來, 心情應該會大好, 怎麼還是那麼鬱悶呢?

Jing 说...

明天会更好!=)

梦缘 说...

那么就要看你自己咯。。。
所谓,开心也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嘛。。
对不对?

SIMMY 说...

没问题的,当你觉得空虚的时候,随时摇一个电话给我。

我蛮有空的。哈哈

Sanze 说...

走不出昨天,就带着昨天一起走今天咯。终有一天,昨天会自动离开你的。人生若没有低潮,何来高潮?

Yin Chu 说...

旅行可以丰富我们的心灵;
怎么会空虚呢?
一切都会过去的

匿名 说...

regina: maybe you go out in front have rainbow .. you everytime ask me don think too much .you? not really . i hope you happy in every day haha ^.^remember smiling ..hehe friend is always beside you take care ..

艾莉~エリ 说...

我明白很多喜欢人却得不到回音的心情是很难解释出来的

我也是那样

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distance..a big problem..
if two people cannot together, how they going to start the relationship?
how good if 2 people can meet.

梦缘 说...

gogo, 你还没有走出来吗?
你迷路了吗?
快点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