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08

影子



你(心)有个名字

我只是(个)影子
你的心有个影子
我只是个名字
说不清楚
什么意思
这件事并非解释
看不清楚
什么位子
只是一场
错以为是
你(心)有个名字
我只是(个)影子
你的心有个影子
我只是个名字
说不清楚
什么意思
这件事并非解释
看不清楚
什么位子
只是一场
错以为是
总是复制这爱情
用如出一辙的模式
演相同的事无休又无止
总以为塑造我举止
成为你一直想要的样子
如此一开始要何时停止
说不清楚
什么意思
这件事并非解释
看不清楚
什么位子
只是一场
错以为是
总是复制这爱情
用如出一辙的模式
演相同的事无休又无止
总以为塑造我举止
成为你一直想要的样子
如此一开始要何时停止
如此一开始要何时停止


22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是歌詞嗎﹖有點小迷糊~~XD

Yin Chu 说...

呼,终于出现了!
希望一切安好

Yin Chu 说...

成为影子很可怜的...
请三思!
阳光总在风雨后,
更好的就在前头。
祝福你

匿名 说...

regina: what ?? reflection ? it's about your song ?

mr-underwater 说...

Jeff 乙峰 ,
对,是歌词来的,王菲唱的

石古仔,
一切时还好吧,
也不能好到去那里了。

的确很可悲的,
但是有何用?
无奈

regina,
不知道说不会问我东西的?

匿名 说...

regina:ask you about what ? where ae you now at home ?

幸福王子 说...

是歌词? = =
anyway,祝你幸福。
你要美女,应该不难,你那么帅。
哈哈。
是的。是在kl。

匿名 说...

regina: no need reply !

SIMMY 说...

为什么最近好像满怀心事啊?

记住要开开心心过生活哦!

Wooby 无比(膏) 说...

虽然我体验不到你在日记说的这些,
但我明白你在简讯里头传达的讯息,
嗯~ 你放心,卤蛋跟你的话,我还是会选你的啦。
因为最近比较想吃笨蛋多过卤蛋。

Feeling 说...

开心点吧,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保持开朗和乐观的心境,身边的人才能够感染你的气息,也变得快乐起来 =)

lock 说...

重複又重複的詞句, 看得暈頭轉向的!

Mitch Tay 说...

写得不错哦!!
祝福你!

Mitch Tay 说...

原来是歌词!晕~

冬凡 说...

我蠻喜歡的一首歌

Bellzki 说...

我很喜欢王菲的歌。haiz~我看再也听不到她的新歌了!!

梦缘 说...

你还好吧?
不要不开心啦。。
看到这么悲的歌词,你一定是不太好咯。。。
不过,你还是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

迷迭香 说...

好模糊的关系...



*无言

说...

erm.. 王菲的歌都是有深度的..

冷冰鱼 说...

很喜欢这首歌,想不到稀客也喜欢哦

mr-underwater 说...

幸福王子,
你比较帅啦,
那你定有很多女生追咯?

SIMMY ,
我时常也心情不好的,
没办法

無比膏 Ooby,
我知道我是笨蛋啦,
笨蛋真的比较好吃吗?
赫赫

Feeling ,
说真的吧,
我真得很羡慕那些很乐观和开朗的人,
因为我真的办不到

lock ,
可是歌曲很好听啊

kimichii ,
不好意思哦,
这是歌词,
得空的话去听看看

冬凡,
喜欢?
我可是很爱这首歌

weiwearn ,
相信我,
她还会出来的,
我一直在等她

孤单的向日葵,
最近真的不是很好

迷迭香 ,
歌词来的拉

Isaac,
是王菲唱的,
不是她写的,哈哈哈

Atlas ,
我很喜欢王菲,
所以很喜欢咯

说...

我知道不是她写的啦.. 我只是说她唱的歌都很有深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