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12, 2008

I'm back,but sick!

*这是我回来时在飞机上拍的,真的很美*


*早上*


*去走着五段“吊桥”真的很刺激,好想再走一遍*


*好像块下雪了*

*神山(才早上六点多就那么亮~~~很冷咯)*

*去那边住的房子,里面真的很美,my dream house*

*Dream house*

*Dream house*

***去那边四天三夜却头痛了三天,可怜ing,现在要好好休息了***
***那边东西不是很好吃,还是penang的好吃。哈哈哈***

43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我爱第五张,你把它拍得很有意境!累了吧?休息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休息咯~~

xiao E 说...

2046~~

真羡慕你们有的到处旅行~~

谢谢你分享的照片哦~~

按摩按摩~~

好好休息!

豪少 说...

那间房子好美哦!很有秋天气息的feel~ :)

Feeling 说...

下次也带我去玩可以吗弟弟!

恐龍 说...

第二個去沙巴旅行的 >.<

jingle sjj 说...

哗。。。真的很想去KK。

-平静世界- 说...

那房子让我想到天国的阶梯那部戏!哈哈!!
真得很美!
好好休息吧!

十六 Keaton 说...

真的好有身處在外國的感覺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幸福王子 说...

很美很美

我的家乡

改天你来
我带你吃好吃的。
要人介绍的。
哈哈。

多多休息哦。

Unknown 说...

好美的风景。。。虽然住酱近,不过从来都没去过沙巴玩。。。有买手信给我吗???

Unknown 说...

还有。。。要好好休息哦!!!好好照顾自己哦!!!

Wooby 无比(膏) 说...

有感觉,但是对你的感觉更淡了。
去也没有通知声,回来也没有带礼物。
算什么嘛~

萧遥 说...

好喜欢第一张哦~~~~超级漂亮。
怎么会头痛?睡不好哦?回来了有请假吗?还是硬挺去上班?

迷迭香 说...

我和楼上的一样喜欢第一张!! ^_^

迷迭香 说...

你也在包云吞么? :P

lock 说...

我也覺得沙巴的東西還好而已, 主要是口味和煮法和我們西馬有異!

艾莉~エリ 说...

很羡慕你

你去过的地方好像在我梦境出现过

匿名 说...

雲海!我最喜歡看雲海了!
真的很美!!
生病咯,要好好照顧自己喲!

哈哈,我也要即將要去玩咯~
去看海豚!很期待咧!
那地方很美很美~

梦缘 说...

哇哇,回来了哦。。。
没有买手信回来吗?
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

SIMMY 说...

哈哈,还没有机会去那里,下次要去的话可以叫你做导游了。

你做导游,然后幸福王子出钱,好好的建议哦。

Unknown 说...

羡慕哦~
我也在不久的将来去东马~

terence 说...

咦?
你去了沙巴一趟哦?
哈哈。。。
欢迎欢迎!!!

这里的食物真的还好罢了。。。
(没山打根酱好吃。。。XD 你应该在kk area吧?)

可以多post些photo吗?
想看看你对我的家乡的看法。。。

=)

紫色的雨 说...

屋子很美呢 ...有机会要去走一趟了. 累了早点休息 ^^

雨婷 说...

真得很美。。
我偷走啦。。
好好休息吧。。

KazkiBear 说...

我的天啊~神山很美,你就好啦,有的去旅行
你的dreamhouse有点像我家的感觉,有点小咯
哈哈,晒命ing~
生病了吗?要好好休息哦,因为槟城的天气不是很好罢了

人鱼球球 说...

那裏好玩嗎?我也想去哦!

mr-underwater 说...

客家妹 ,
其实还有很多的,
但是懒惰放上来^^

Jeff 乙峰 ,
我会的,
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哦

西瓜 ,
我很久没去履行了叻。
呵呵

豪少,
对啊,
里面也很舒服的

Feeling,
姐姐~~~你给钱咯

恐龍 ,
第一个是?

jingle sjj ,
其实不是很好玩啦,
但是风景的确不错

-平静世界- ,
是吗?
可是我都没看过那不戏,
那家里可是没有风扇,也没冷气,
但是已经真得很冷了~~~

十六夜真人,
对咯,
屋里面很有英国feel

幸福王子 ,
原来你是sabah人?
那你现在在哪里啊?

天蓬元寿 ,
你住哪里啊?
没有买咯,
我去那边apa pun x beli~~~~

無比膏 Ooby ,
一时忘记拉,
已经定告诉你~
给你一个kiss~~~

萧遥,
应该是不够睡和晕车吧。

迷迭香,
谢谢哦
包云???


lock ,
那里跟这里的分别真的很大,
尤其是他们的样子,
我完全看不出谁是马来人或华人

Ellie_pi ,
真的吗?
那以后有机会定要去咯

xyz ,
去那里看啊?
国外?
你就好啦,
我都没看过

孤单的向日葵,
说真的那里没东西买,
我没买东西。哈哈哈

SIMMY ,
我当导游?
那你肯定会迷路了~~~
我去那边的时候还真的迷路了,
哈哈哈

ah_man ,
去玩吗?
还是读书?

terence ,
山打根的东西好吃?
对啊,我在kk area,
那里的华人都很想马来人,
我都认不出,哈哈哈,
我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懒惰post,
哈哈哈。你在sabah啊?

purple da com ,
我真得很想再去咯,
那屋子很舒服

xiulongbao ,
谢谢关心~~~

KazkiBear,
你朋友去参加跑步,你没去啊?
那家很像你的家?
那我来你家住咯~~~

人鱼球球 ,
好玩?不错,去走吊桥很刺激,
我喜欢

匿名 说...

是呀,我在澳洲讀書的嘛,
你忘了哦?哈哈,
那地方叫, monkey mia 和 exmouth,
你google 下照片,
包你一見鍾情!
很美很美!

Mitch Tay 说...

哇!我们的稀客终于回来咯!
怎么啦?水土不服是生病啦?

lock 说...

你說得對, 當看到一個皮膚白白的跟他說華語卻發現不是華人; 當看到一個皮膚黝黑的跟他說馬來話卻才知道是華人! 很難分辨!

幸福王子 说...

报告报告。我是沙巴人。
现在在kl读书。

你说我照片不像哪个人的资料哦?
rfrf

Unknown 说...

我是古晋,砂涝越来的。。。

SIMMY 说...

我最讨厌迷路了。

假设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好事依靠幸福王子好了。

说...

这么大都没坐过飞机,我好凄凉哦.. wuu~~ :'(

動 Orson 说...

哈…
這麼可憐
好像没玩到的感覺…哈…

照片拍到像澳洲的感覺:哈

冬凡 说...

好好休息。。很美的风景

mr-underwater 说...

xyz ,kimichii ,lock ,幸福王子 ,天蓬元寿,SIMMY ,Isaac ,默,冬凡,
对不起,那么迟才回复你们,我已经好了,

stiva 说...

真的是沙巴?!很漂亮~

SIMMY 说...

好了就好!

meiyee 说...

那间房子真的好美好美哦。。。。。

Plastic 锈 说...

looks like Western country... winter...

Abigail 说...

很喜欢第一张照片...那个云看起来好像棉花糖.....如果是pillow...一定很舒服..哈~~~第一次到访...linked你了哦..不会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