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05, 2008

冒汗



“喂~喂~喂~,你这个阿边个,边个,来这里一下”,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我是有名有姓的好不好?就算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名字也可以叫我帅哥,先生或大哥/小弟等等的(千万不要叫我uncle,否则后果自负)。但是有些人就是那么没礼貌,或许你是无心的,但对我来说你是有意的,所以在你对我说错话的那一刻,你已经处于危险状况了,随时.......(又发神经了,哈哈哈)。

身边的亲人,朋友和同事,他们都有各自不同称呼我的名称,有时候也搞不清出他们到底在叫谁!亲人方面都称呼我“阿强”(福建话,听起来超老土,如果在街上大声喊“阿强”随便都有好几个阿强跟你打招呼~~~),朋友方面他们都称呼我“汶强”较多,听起来多顺耳对吧?哈哈哈,如果他们叫我“kyong”我也不介意的,听起来“潮”点嘛~哈哈哈,Emm......至于同事方面就有点复杂了,他喜欢可以叫我“MR.Ng”,她爽可以叫我“Keong”,他们高兴可以叫我“Ng Boon Keong”,但是我最想不通的就是......就是......我的supervisor竟然叫我“BOON”!!!很好听丫=.='?整公司只有他一个人这样叫我,亏他可以想到叫我Boon!当他第一次叫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叫谁,谁知道原来在叫我!!!真的是被他炸到粉身碎骨!!!

*我不是BOON>.<*

33 条评论:

Miyuki 说...

阿边个真的有欠尊重,不知道名字的话,也至少‘halo' 一句嘛~

贾爷 说...

大家叫我靓仔~

客家妹 说...

直接说!什么嘛,真是的!太没有礼貌了!我也不爱别人乱叫我的^^

xiao E 说...

记得上次帮CADBURY做工~~

在印度小学~~

是儿童节哦~~

全校的小朋友都蜂拥而来~~

笑着迎接~

黑脸的回家~

因为他们叫我AUNTY~~

SW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阿BOON好~~哈哈XD

Unknown 说...

Boon...哈哈!开玩笑的。。。
我比你惨点。。。有人还叫我‘榴莲’呢!

Feeling 说...

我很喜欢叫别人ah kiang的!哈哈!

mr-underwater 说...

=MiyUki= ,
对咯,
真讨厌!!

贾小汀,
是不是那些乳臭味干的“靓仔”?
哈哈哈

客家妹 ,
你学生那么多,
你记得谁是谁?
不会叫错名?

西瓜 ,
aunty?
那么惨?给我的话定很生气,
有时候有一些妈妈带他们儿女出来,
见到我,他们的妈妈竟然说“叫uncle”,炸到

jeff@yifong,
很难听还不好?
你不是考试?
还得空上来?

天蓬元寿,
榴莲?
为何叫你榴莲?
奇怪~~~~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
ah kiang?
什么话来的?
阿强?

Sanze 说...

哈哈!笑死我了!Boon!哈哈!不过,我被人叫过珊珊咯!我觉得超恶得咯!

thomas 说...

哈哈,有时他们叫我小弟弟,听起来好舒服(因为现在有点老了,上大学了)还好没人叫我uncle kok.(meybei look young)哈哈。。。。

Unknown 说...

有时候也有人叫我ah boon啊,
因为我姓boon.
阿kiong很有味道叻~

SIMMY 说...

haha....u got so many names dee oh...

me also leh....some ppl call me..simmy, khimkee, xuanqi, kimmy, khimkee, qiqi, ahqi...hahaha...and many more dee...so funny dee...

simply give the name to me....so suai dee oh...

ET女子 说...

我打算叫你阿boon~~XD

lock 说...

阿boon, 很好記, 很好叫, 至少是一個名字, 不是阿邊個邊個呀! 對不? heehee!

FlyingWings 说...

他们不懂得尊重你,那你还对他们酱客气?
狠狠地告诉他们要学会尊重人!!真是的.....(讲到好像深同感受酱)^@^

紫色的雨 说...

叫你帅哥啦 . 你高兴.我安全. ( 至少不会被你骂)

noname 说...

don get so frus la...chill man...btw now i noe ur name..haha

迷迭香 说...

ah keong ah...好听过ah boon ah...

阿Don 说...

看到boon就想起原名文强兄
哈哈哈
现在突然變稀客

以前该不会是不想給同事看到而... o(≧o≦)o

mr-underwater 说...

Sanze ,
有点恶心咯~~~
真的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乱叫人家的名字

tom,
没人叫你uncle?
那我叫你咯~~~~uncle~~
hahaha,开玩笑的啦,
知道你看起来很年轻~~~

ah_man,
我不喜欢ah kiong啦,
听起来很粗鲁,
你姓文?
很特别,很少人有

SIMMY,
你的名字也蛮多一下,
会不会有人叫你你也不知道啊?

ET女子 ,
不要啦~~
那你叫ET女子 ,
那我可以叫你“阿E”?hahaha

lock ,
我不喜欢嘛,
我的朋友有人叫阿boon了

FlyingWings,
你也有这样的遭遇?

purple da com,
要不要那样哦?
其实叫我靓仔也可以的~~~哈哈哈

noname ,
我都写着了,
你当然知道啦~~

迷迭香 ,
我是kyong~~~

阿Don ,
hahaha,不知道叻,
我同事都知道我的名字啦,
没必要隐瞒啊,
稀客不好听哦?

SIMMY 说...

haha....actually i will know who call dee eh..

because oh..in certain situation, then my ppl around call me differently dee eh..

my hometown fren call me xuanqi
my uni fren call me simmy or khimkee
my working colleague call me simmy
my 3838 fren call me qiqi
one of my cf fren call me kimmy

importantly, when my fren angry, they will call me "lin xuan qi" or "lim khim kee", haha....

u having MSN? my is khimkee@hotmail.com

Unknown 说...

因为我姓‘刘’叫‘元寿’。。。
所以咯!!!
刘元 = 榴莲
元寿 = 野兽

十六 Keaton 说...

我整天被人叫小弟弟的
不然就被叫小"賤"
傷心

-平静世界- 说...

haha!!
还好拉那称呼
你应该知道我的名咯
那把我的姓换成勃
读读看!
会笑死你啊!
当时不能接受
当现在已习惯了!

飞飞 说...

可怜的我,开始有人叫uncle了。。。。

Wooby 无比(膏) 说...

叫你什么都无所谓啦,最重要不要uncle,不然给它死 ~

冬凡 说...

hahaha...我有个朋友真的叫Boon。。哈哈。。。你得还好啦,我的名字可以变成粗口,因为是“兰”。。。哈哈

艾莉~エリ 说...

haiz....你的名字跟我ex一样

有点觉得自己白天撞鬼(-___-lll)

称号也一样,连英文命也一样呢

Feeling 说...

ah kiang就是啊强啊~~ 读音歪了点哈哈!

匿名 说...

超明白你心情咧,
我的變態老師,
也是叫我中間的名字,
也許因爲是老外的關係吧,
不會叫~
但,我不在意,
哈哈,因爲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不重要,
他要怎麽叫就隨他吧~

KazkiBear 说...

以前有个小女孩叫我uncle
我直接跟她说~我才18岁~!!!
后来她跟我道歉了。哈哈

说...

不叫uncle可以叫aunt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