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08

遗书(家人篇)


这几天,心情还过得去,有很差的时候,也有不错的时候。在胡思乱想期间,想了很多事情,突然问了自己一个问题“人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我现在有的,过着的就是所谓的[我的人生]吗?我时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发生意外死了,怎么办?我家人怎么办?会伤心吗?我朋友怎么办?会痛哭吗?你,他或她又怎么办?会怎么样?我可是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的,如果......如果我突然死了,我到底该怎么办?

不知道是我发神经还是吃错药,我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很想些一篇这样的“信”了,因为我真的很担心有些话会来不及说,真得很担心......很担心。首先我想对我家人说,其实你们对我真的很好,尤其是我爸妈,他们在我小学三年级就已经去了关丹工作了,那时候的我还小,能做的就只有天天哭。还记得小时候,每次的成绩单都是要家人来拿的,那时候看见一个又一个同学的父母来为他们的儿子那成绩单,有的同学被老师训话,有的就被老师称赞......无论怎样,我都觉得他们很幸福..........不知道如果那时候我爸妈来为我拿成绩单会是怎样的?会有怎样的感觉呢?除了这个,我小时候还有一个遗憾的,还记得我在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妈妈答应说我读完小学她就会让我去那边就读中学(那时候真的很希望可以在爸妈身边),但是这件事情根本没实现。其实我不是怪她,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在意那个承诺。无论怎样,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希望爸妈永远好好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把我自己的生命献给你们,希望你们长命百岁,健健康康。同时也希望我所有家人,健康快乐。



27 条评论:

Yin Chu 说...

积极的看,
你很感恩。
快乐的生活,
就是对爱你的人,
最好的回报!
一切总会挨过去的..
务必坚持

十六 Keaton 说...

從這信可看出
你很惜福

我相信你可以很快渡過這心情低潮期
加油啊!!^_^

Feeling 说...

做人该积极点,何不想下如果你发达了你会怎样?嘻嘻!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其实,写这些遗书,也是好事啦!
因为,我们人类啊~生命真的很渺茫而已...
要珍惜哦!
那现在你爸妈还是没有跟你一起住吗?

Unknown 说...

父母永远是最伟大的,
大家共勉之~

匿名 说...

regina: after read this writing i feeling touch to my heart ..really like you ~ friend.you filial your parents .

SIMMY 说...

我也感慨现在的生活,因为不是我想的,也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要的却得不到,正在努力争取着!希望你也是。

孝顺的孩子!

lock 说...

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圖添煩惱啦!

Unknown 说...

别忽视乱想啦!每个人生就是不一样的。。。也许你的人生在小时候不是那么理想,但并不代表以后你的人生会很差哦!一切都要加油咯!

迷迭香 说...

如果真的是大吉利事
也轮不到你我想怎样
就尘归尘土归土吧
就算放不下
又能怎样...

雅雅 说...

不懂为什么,
看了这篇后,
我放弃了那该死的念头……

梦缘 说...

你最近很像有少少悲观了哦,
不要担心,
既然担心有话不能说,
就快点现在说,
担心东西来不及做,
现在就快点做,
记得我看过一部戏,里面说:
‘认为明天还有时间的人都是笨蛋’
相信那么聪明的你应该明白吧。。。 

PlingChee 说...

你的题目让人看了感觉不舒服呐..

不要想这么多啦

明天会更好噢^^

mr-underwater 说...

石古仔,
挨得过吗?
我真得觉得我过得很辛苦,
我是很感恩,
但是我给不到他们什么。

十六夜真人,
但愿如此,
谢谢你来看我,
也希望你开心

Feeling ,
发达?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
我的父母还会在吗?
...更何况根本不可能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珍惜又怎样?
过得很不开心的,
我没跟他们住一起的,
现在也一样

ah_man ,
真的很伟大,
我也不知道以后怎样报答他们

regina:,
其实你也很爱你的家人啊,
我们都一样

SIMMY ,
我们想要得永远都很难得到的,
我们一起努力

lock ,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是不想真的不能

天蓬元寿 ,
我小时候到现在其实都一样,
就只有不开心的,
上一次开心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时候,
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迷迭香,
为何轮不到我?
今天我才差一点车祸

雅雅 ,
为何你之前要死?
你有什么不开心?

孤单的向日葵 ,
你的意思是不是要把握时间?
但是也要有能力才可以做到一些事情啊

慧芝 ,
但愿如此

雨婷 说...

你妈妈知道你会愿意把生命给他..
他因该会很高兴吧..
不过...他因该也不会要的..

jingle sjj 说...

我通常都想他们走了我该怎么办。。。
同样悲观的人,不同的想法。

CHloe 说...

当你想什么,现实就会出现什么...
真的,就看你信不信啦~
.........[the secret]去看看吧。

Mitch Tay 说...

哇!怎么了。。别乱乱来哦!!

terence 说...

不如你亲口和他们讲。。。
会更好的。。。
=)

梦缘 说...

那也是啦,毕竟我们不知道你的状况,
也和你不一样生活,
所以对不起咯,
如果有冒犯你的话。。

说...

所以我们应该多孝顺父母,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匿名 说...

怎么啦你?

匿名 说...

怎么啦你?


殷缘

豪少 说...

哈哈,看来我们都是同一类型的,超爱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Give me 5!!!

如果你的父母能看到这一篇文章,我想他们想必会感动到稀里哗啦,哈哈!

ⓁⒺⓌⒾⓈ 说...

哈咯~!~!~!
不好意思噢,那么就没上来,都很忙很累,近来好吗?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Sanze 说...

人的一生无法完美,不美丽的童年,也许有更美丽的未来在等你。

Abigail 说...

你的标题吓倒我了..=="

记得感恩...=)
living for jesus.. god bless and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