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08, 2008

沙巴之旅








*沙巴~我了~*
*~等我回来再去你们那里拜访~*




19 条评论:

贾爷 说...

终于让你等到了

匿名 说...

来sabah可以来找我。

Alan C. 说...

替我与故乡说Hi哦!

FelixFoo 说...

等你回来~^^

-平静世界- 说...

waiting for u !
haha!!

xiao E 说...

稀客稀客~~

哈哈~~

等你的礼物哦~~

嘻嘻~~

开玩笑啦~~

沙巴之旅愉快·~

Feeling 说...

我也要首信!!!!

lock 说...

哈哈, 阿boon去沙巴玩啦! 拍多點照片給我們看哦!

客家妹 说...

玩得愉快点哦^^

淞傑 coleteoh 说...

your blog quite interesting
enjoy your trip

Jing 说...

欢迎来到沙巴……
我是沙巴人。=)

幸福王子 说...

我的家乡= =
哈哈。
怀念in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想去﹐還沒有機會去呢~~

匿名 说...

玩的開心點啦~

十六 Keaton 说...

祝福你旅程愉快咯~
在那裡要多拍一些照片哦~

迷迭香 说...

四天了啦!!
人涅? XD

thomas 说...

玩得开心点。。。没去过,下次我要去。。。。

梦缘 说...

是时候了,回家了吧。。。。
哈哈。。欢迎你回来。。。。

mr-underwater 说...

贾小汀,Shinji ,少爷仔 ,-平静世界-,西瓜,
Feeling ,lock,客家妹 ,淞傑 coleteoh,
Jing ,幸福王子 ,jeff@yifong,xyz ,十六夜真人,迷迭香,tom ,孤单的向日葵 ,

我好累啊!!
回到来,骨头也散了,
去那边还真累,
坐车一直头痛头晕,
原来sabah是那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