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十二月



十二月的第一天,
一样的时间起身,
也带着一眼的睡意,
但却多了一份沉重的心情。

我明白原因的由来,
也知道这是我的选择,
我不后悔的同时,
也希望得到一些人的支持。



*其实我很难过*

28 条评论:

Joel 说...

我会支持你的~

SIMMY 说...

不用担心,难过的时间让它过去。让开心的十二月陪着你。

迷迭香 说...

*抱抱...^_^

PlingChee 说...

虽然我不懂什么事情~
可是
加油^^

雅雅 说...

好灰哦……
要期待明天!忘记昨天!珍惜今天!

我支持你!!

jingle sjj 说...

gambateh...
we always support u de!!

*now at college so i cant type chinese word.

客家妹 说...

相信你的选择,有事说出来,能帮忙的都会尽量帮

十六 Keaton 说...

不要這麼傷心
想想聖誕節快到了
應該開心下
再不開心的話
我會踢你屁股的哦!!

梦缘 说...

好啦,不懂写什么了,
就写加油啦。。
哈哈。。。
要不要抱抱哦?

Feeling 说...

给你抱抱,不要难过 =) 我支持你 =)

Unknown 说...

别那么的悲哀吧!!!要好好加油哦!!!

匿名 说...

chuen: i 'ii always beside you ... i support you ...hehe!

Yin Chu 说...

反复思考,
还是打算讲真话...
“对你仁慈,其实对你残忍”:
我很喜欢这句话。
你说那是你的选择;
你说那让你难过?!
就算你我相识或不相识,
我都不会支持你!
支持你去选择不快乐~

祝福你。再。见。

匿名 说...

稀客会否矛盾了些?
既然是你的抉择,就比应有后悔吧...?

希望你走出阴霾。

lock 说...

又難過? 振作點, 要好過呀!

Unknown 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
加油~
支持你~

人鱼球球 说...

抉擇之後,就要忠於自己的選擇,我想時間會為你祝福,加油哦!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不晓得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只要是你决定了的事,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别再难过了..
勇敢往前奔驰吧~~
还有很漫长的路等着你帮它走完哦~~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哦~~
默默支持着你~~~

Mitch Tay 说...

支持!一定有的!但是,你所谓的选择是?

KazkiBear 说...

怎么了吗?有什么事?不好意思,很久没上来了,打工了嘛~有空我会常来的~要加油哦

匿名 说...

加油~

我說你行,你就行~

-平静世界- 说...

回来了我!
怎样你过得还好吧?
今年的十二月应该是开心,如意,特别的十二月!
难过伤心会尽快远离你的!
因为今年十二月的月亮都笑了!
所以我想你也会开心起来的!
来笑个吧!:D

Sanze 说...

无论何时何刻,我都支持你!

Go Smerv 说...

要不要我的肩膀啊?要的话可开口,我不是那么冷血的!只怕你避我

匿名 说...

chuen: keong , along time no update your blog ? how are you recently ? hope you reply ...

mr-underwater 说...

小J ,SIMMY,慧芝 , 迷迭香, 雅雅, jingle sjj , 客家妹 , 十六夜真人 , 孤单的向日葵, Feeling,天蓬元寿,chuen, 静雯 ,Sanze,

其实我没怎样,既然我都已经作了这个选择,
我会好好处理和去面对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你们的抱抱,好温暖哦

石古仔,
我比较喜欢“对别人仁慈就是最自己残忍”,
但是我就是那么心软。haiz

枫, ah_man
我会的。谢谢


lock ,
没怎样,只是在忙着一些事情

人鱼球球,
希望吧。

kimichii,
工作的事情

KazkiBear,
我知道你很忙,
工作就是那样的,
我明白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xyz,
莎姨来了啊?
哈哈哈


-平静世界-,
为何今年的十二月月亮会笑?
我最近都很不好,可怜

[ B a B y M e R V ] ,
老实说,
我从来都没有避开你,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之前的失约,真的很对不起。

chuen:
我还好,怎么了?
最近比较忙,所以不能update.
志华的事情不要再问我,
我没跟他联络到,
我也没他电话号码

殷缘 说...

不要难过!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