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今夜不回家


凌乱的心情,
房里不整齐的摆设,
四处都是已发臭的衣物,
有的不是我熟悉的味道,
却有着一张一半属于我的床,
躺下去依然温暖,
依然可以让我度过这寂寞的夜。

~安安~

23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既然你也发现自己其实也不是很会照顾自己对吗 ? 然而你也随性的生存下去~

SIMMY 说...

为什么最近都这么有感触啊?

Unknown 说...

在爱人家里过夜???

人鱼球球 说...

花一點時間為自己的房間改頭換面,你會發現有所不同!

董百勤 说...

今晚不回家,那你要去那里?

DoNuT LayC 说...

我帮你唱 今天 不回家。。。

萧遥 说...

一半属于你的床??怎么只有一半?
另一半给谁霸占了??

雅雅 说...

龙床不如狗窝~

lock 说...

發臭的衣服, 洗衣很辛苦, 我喜歡洗完衣服後, 塑膠桶裡空空的感覺!

隨性沒什麼不好呀!

Mitch Tay 说...

凌成1点了。。我都还没睡
你这猪啊猪那么快就睡了啊?

-平静世界- 说...

今年的十二月是很特别的!
看了今晚的月亮吗?
很园很大很亮很美哦!
回你上次问的问题>>>
因为是金星、木星与月亮一起上演“双星拱月”天象
哈哈!
但却让我发现你并不怎么得开心!
怎么了你?还好吧?
衣服可要每天洗哦!
要不然一次过洗就会很辛苦,
如用洗衣机另当别论!哈!!
无论怎样自己的床应该都是温暖的吧

匿名 说...

最近還好嗎?~
好久不看~

说...

第一次进来,敲门了....没人回应,
只听见哗一声.....哈哈....
要注意卫生咯.....

迷迭香 说...

自己家不回
也不去我家...

Unknown 说...

感触哦~?

Jonathan 说...

Hi,still remember me?I'm back now!
Nice to meet you again!

KazkiBear 说...

你又怎么了吗?喝杯酒吧,会好一点的~笑笑

Mia 说...

不回家还可以去哪里?

冬凡 说...

一张有一半属于你的床。
还有还有微存的温暖。

有家不回的人,
怎么游荡也荡不到我家?

xiao E 说...

哇哇~~

臭衣~~

嗅到味道了!!!

Yin Chu 说...

你家很热闹..
朋友们都来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工作很忙碌吧?我也是。
在加油中~

stiva 说...

一半属于你的?那么另外一半勒?

terence 说...

才几行字就搞到我要翻旧帖来看了。。。

原来。。。
没什么关系的。。。
是我想错了。。。
呵呵。。。

到朋友家过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