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一个人的圣诞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今晚早点睡觉ing,因为没人约==''*



21 条评论:

雅雅 说...

圣诞节快乐~
我跟你一样,谁叫过圣诞。

沙发???

客家妹 说...

圣诞快乐^^

silentz_sy 说...

竟然和我一樣的主題

hoho

圣誕快樂:)

14 说...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有一个烂漫的平安夜。。记得来祝福我咯

Yin Chu 说...

刚过十二点,
圣诞快乐~

十六 Keaton 说...

有抱枕的陪伴
也是很不錯啊

聖誕快樂~

Feeling 说...

Merry Christmas ho ho ho =)

我想约你的,刚才才看到你在我msn的留言,我也是在家里开老姑婆派对:p

说...

一个人的圣诞节也不是那么糟..
我还不是这么过的.. :P

Unknown 说...

我也是没有人约。。。圣诞节快乐哦!!!

豪少 说...

同是天涯沦落人,哈哈!

梦缘 说...

圣诞快乐。。

匿名 说...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KazkiBear 说...

圣诞快乐噢~!!
要真的快乐~

匿名 说...

还不是一样。。。圣诞罢了。。。
你没约人就说啦。。。
又不看你约我。。

博同情啊你。。。

迷迭香 说...

Merry Christmas!!

我也没怎么庆祝啊...:P

jingle sjj 说...

圣诞节快乐!
jingle all the way~~

14 说...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回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这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遲來的聖誕節快樂~~好久沒來﹐你好嗎﹖

一個人的聖誕也不錯啊~

Unknown 说...

merry x'mas oh

匿名 说...

chuen:To day is my day off .. don so sad ..I meet you at the next year 2009 x'mas . if you free . we can celebrate together .

miss you .>.<

匿名 说...

有沒有這麽可憐?
還是太多人約不知要去那?
算啦,反正一個人過有一個人的平靜~
人老了,已開始恐懼熱鬧的街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