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肚子里的baby


怀孕已经快五个月了,
肚子也渐渐大了,
看起来真的觉得很幸福。

除了幸福,
原来怀孕也会让人......
身材走样,
会时常心情不好,
整天会觉得很累,
没味口或想吐,
甚至也会让一个人有三百六十度的转变,
即使是一个风情万种的迷人小姐,
也会一瞬间变成一个毫不起眼的师奶!

女人真的很伟大,
祝表姐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生一个肥肥白白的baby.


*肚子里的baby将会称呼我为“阿舅”==*




4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我第一个留言耶!
难得难得
当舅舅了哦
恭喜 ^^

mr-underwater 说...

Lihua Licious,
给你抢到“头香”tim,hahaha
是咯,当舅舅了,
老了,可怜

Sanze 说...

哇!很好哦!写得不错!当舅舅哦,恭喜恭喜!

SIMMY 说...

想不到这么快就当舅舅了。几时要当爸爸啊?哈哈

Yin Chu 说...

稀客果然是“稀客”!
没有浪得虚名..
家有喜事~
那是好的开始

雅雅 说...

阿舅这个称呼,显得你跟老了~

XD

十六 Keaton 说...

女人真的很偉大
把我們一個個都生出來

做舅舅了
恭喜你哦

匿名 说...

哈哈,那种感覺真的很幸福,
無法形容出來的幸福!
哈哈,我姐姐懷孕時我也很替他開心~
哈哈,很期待那小BABY的到來~
很幸福很幸福喲~
小BABY叫我阿姨,突然覺得好老了~


*幾時輪到你做爸爸呀?

terence 说...

我以当舅舅几年了。。。
还真不习惯叻。。。
我还很年轻叻。。。
呵呵。。。
不懂你以后会否酱想。。。

Unknown 说...

刚刚看的时候还以为是你怀孕了。。。吓倒我!!!不过恭喜你就要做舅舅了。。。我也做三伯三叔了。。。现在最想做三舅。。。

KazkiBear 说...

太好了,我想吃红鸡蛋!!!

客家妹 说...

呼~~~还以为你怀孕了!!!
溜远远~~~~~~~~~~~~~~=P

thomas 说...

哦,恭喜你做舅舅了。。。。
變老了,變長輩了。。。

平凡小生 说...

昨天你和我说很忙,是这件事吗?
没空聊天!
对不起,我还有点生气你,
不好意思噢!!
还有,你更新了,还说没时间,
骗我啊!!
恭喜噢!!当舅舅了!!
今天面试如何?顺利吗?

xiao E 说...

我刚刚还以为~~































你~~



















怀孕了~~

DoNuT LayC 说...

我也是叻..
以为你怀孕了..
恭喜你哦 当舅舅了

说...

西瓜需要拉那么长吗??

我刚刚还以为你怀孕了!!!

这样短很多吧.. :P

mr-underwater 说...

Sanze,
谢谢~~~


SIMMY ,
爸爸?
不要吧?
不想那么快就如爱情坟墓。
哈哈哈,你当先咯

石古仔,
稀客跟家有喜事有什么共同点啊?

雅雅 ,
你也有会有婶婶的一天的~~~

十六夜真人,
对,他门真的很伟大的。

xyz ,
对咯,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叫那baby不要叫我舅舅?
叫我帅哥就好~~~哈哈哈

terence,
不用以后,
现在已经这样想了,
我也是很年轻~~~~~~哈哈哈

天蓬元寿,
原来你的辈分比我更高~~~
更多~~~失敬失敬~~~~

KazkiBear,
我的红炸弹你要吃吗?
赫赫

客家妹 ,
我才不要怀孕~~~
生孩子很痛得~~~

tom,
你也是有这一天的~~~

平凡小生,
我真得很忙啊,
这篇半夜才update的

西瓜,
我......












不会,










也不能怀孕的拉~~~

米奇糕 Mishiko,
谢谢哦

Isaac,
哈哈哈,这就是她可爱~~~
他应该是怕我看不到~~~~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你还没看到Baby出世时,母亲的伟大呢!
真的很痛、很痛!!!

-平静世界- 说...

先恭喜你表姐哦
再来就是恭喜你当舅舅啦!
哈哈!
我早就当叔叔了!
哈哈!我们都老了!
哈哈!
不过我都不让他们叫我叔叔的
哈哈!因为真的很老!

mr-underwater 说...

ding ,
你有知道很痛?
对咯,真的很伟大

-平静世界-,
对啦,我们都老了,
但是我的那个明年才出世,
我也不想他叫我舅舅,
叫我帅哥就好~~~~

PlingChee 说...

好好噢^^

幸福咯你~

-平静世界- 说...

稀客你还会的真快!哈哈!
我的msn在我的留言里!哈哈!

Yin Chu 说...

说你“稀客”是因为你真的很少更新或“出现”在网上..意旨:稀有的客人~
我比你年长一些些而已,应该不会有代沟的?!^^

lock 说...

恭喜就來當舅舅了!

mr-underwater 说...

慧芝,
又不是我怀孕,
我会幸福?


-平静世界-,
我已经加你了

石古仔 ,
你比我年长吗?
我都不知道,
其实你几岁啊?

lock ,
谢谢咯

jingle sjj 说...

人家的舅舅。。。你几时给红包?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到他學講話時,
你就會期待他叫你的啦,
帥哥誰都能叫哦,舅舅只有你哦~
哈哈,我很期待他叫我阿姨,
但,到他真正會叫阿姨時,
卻不是叫我!!氣死我咯!
因爲那時我出國讀書了~

Mitch Tay 说...

要变舅舅咯~
变老咯~
哈!不是啦~意思是。。又多一个辈份了~

Unknown 说...

母亲是伟大的,
大家共勉之噢~

silentz_sy 说...

我超愛小孩子的
頑皮的小孩除外>.<

Yin Chu 说...

所谓一些些,应该你的年龄在加个一、二岁吧~哈。对了,你的部落格竟然没有email此单元?!

Jonathan 说...

congratulation!!!

14 说...

几时轮到你做人咯。。。?你得分享咯。。讲笑而已拉

lock 说...

哇, 換照片了! 吳尊look終於登場了!

冬至快樂!

xiao E 说...

嘻嘻~~

因为西瓜来捣蛋的!!!:)

blek~~

冬至快乐~是我哦~嘻嘻!!!送上一碗甜丝丝的西瓜馅汤圆~再加上几粒巧克力和榴莲馅汤圆~什么汤头呢?两种哦!!!一个是红豆汤,另一个是香茅汤~慢用!!!祝你们团团圆圆~

-平静世界- 说...

你加我了?
最近没上线是吗?

stiva 说...

给你扎到...我还以为是你怀孕了.
我已经当姑姑有十年了咯~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可以帮忙泡奶了。。。==

说...

恭喜你~~当舅舅咯~~

seazpark 说...

加油哦~祝福她。

人鱼球球 说...

懷孕的女人真的很漂亮

mr-underwater 说...

jingle sjj,
叔叔不用给红包的~~~~

xyz ,
我宁愿当帅哥,也不要当舅舅啦,
都把我叫老了

kimichii,
明白啦

ah_man ,
对咯~~

silentz-sy,
我爱小孩,
但是不爱照顾小孩~

mr-underwater 说...

石古仔,
email单元?

JOHNHOON,
谢谢~~~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没那么快~~~
慢慢等~~~

lock ,
这个不是拉~~~==

西瓜,
谢谢,可是啊,
我一颗汤圆都没吃到。可怜~~~

stiva ,
我不会怀孕的~~

♀♂ 夕阳下の女孩 ♂♀,
我要泡,我表姐也不给拉~~~

全 ,seazpark ,
谢谢

人鱼球球,
是吗?
怎么说啊?

Mitch Tay 说...

有新照片咯~帅耶~

迷迭香 说...

快要升级了哦 ~ ^_^

Yin Chu 说...

稀客小弟:
我是说email add..
你真的很“稀客”,要向你说句:
冬至快乐或圣诞快乐都很难!
圣诞节快乐~

匿名 说...

板主,恭喜你要迎接一個小生命。若你有關於懷孕
或者其它問題,可以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