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月 21, 2008

请我来站,可以吗?




妈的!今天有够累的,八点半一到工作地方,椅子都还没坐暖就被那个senior叫去做这个做那个,跟进跟出的,累到我差点精神崩溃。所以啊,在他教我做东西的期间我心里一直都在咒骂他“X@#$%”,一边做一边骂真的是累上加累,但是没办法啦,谁叫他那么“勤力”?就这样一边骂一边做,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我最喜欢的时候了,那就是休息时间!本以为可以暂时逃离他的魔掌,让我静静的度过没有他的一小时啦,怎知道他突然对我说“我们一起去吃吧”!这时候的我眼泪心里流,我的一小时的快乐就这样没了。如我所料的,我的那一小时真的超难过,就算休息他也跟我聊工作的事情,真的是可以颁一个“最佳勤工奖”给他了.....等~等~等~等~,今年度最佳勤公奖得主是XXX(我在台下那垃圾丢他,@#$%X$@)。

做了一个星期多,这工作带我的只有压力,因为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还不会,我会用心学的。但是啊,他就是要我学到很快,真的是很没脑的。在这方面我很fresh,怎可能在短短几个星期变熟手啊?所以啊,我都时常自己幻想如果有一份工作是很轻松的,什么都不用做,需要时来站几个小时,不需要就可以消失,那样该多好啊~~~~但是我也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毕竟人是需要面对困难挑战才会成长的,所以我会撑下去的。


23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给自己一点时间!我相信你会很快上手!现在只是过渡期^^

匿名 说...

嘘~~~静静自己知道就好^^

Mitch Tay 说...

做工是这样的!
很累很压力!
但我有个方法!对你做的东西培养上感情吧~
你就会做的很高兴了!

Feeling 说...

或许多年后你会谢谢这个你很讨厌的人也说不定。因为这个年代肯用心教你东西的人真的买少见少了。。。

匿名 说...

我会支持你的!

lock 说...

你要了解馬來文berdikari是由berdiri di atas kaki sendiri濃縮而來的, 所以萬事還是得靠自己, 熟能生巧呀!

匿名 说...

我都时常自己幻想如果有一份工作是很轻松的,什么都不用做,需要时来站几个小时,不需要就可以消失,那样该多好啊~~~


哈哈,
我的心聲! 如果有一天我發達了,
我開家那樣的公司請你當總監!
哈哈哈 ~~

小东 说...

也请我来站站...

如果我是你
我肯定会把她给甩掉
那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是我的
别想也来占据骚扰我的思绪...

Unknown 说...

要加油咯!
毕竟做工都是这样的,
没什么法子,谁叫我们是‘打工仔’呢!

萧遥 说...

人赚钱就是这样困难的了。
所以我正在努力的学习如何钱赚钱。

迷迭香 说...

什么工作来的?
需要长时间站着的么?

mr-underwater 说...

客家妹,
我正在努力当中~~~

kimichii ,
我觉得我不可能爱上这份工作咯,
但是希望不要太讨厌啦。

Feeling ,
或许吧。
我不是怪她,
只是他真的太勤力了


LiHua LiCiou,
谢谢咯

lock ,
但是万事起头难,
我正在努力!!
加油!!!

xyz,
真的吗?==
那我等你哦~~~
没有总裁也没关系,
经理也可以~~~

小东,
是咯,我的一个小时,
我通常会静静一个人的,
但是就这样被他拿去了~~~


萧遥,
那你怎样学?
教我~~

迷迭香 ,
breakbulk...没听过吧?

Sanze 说...

凡事都有第一次!慢慢就会习惯了!只要别把不满堆积在心中,这样会好过些!

p/s:谢谢你推荐的那首歌!很好听哦!

mr-underwater 说...

Sanze ,
现在正在习惯当中,
希望我可以咯


*不用谢^^

特李斯卤蛋 说...

想不到你跟卤蛋一样懒呢~
哈哈哈哈
但卤蛋相信他是个好上司呢
稀客也知道的,对吧?
加油!!!

KazkiBear 说...

我的工作满轻松的
就是折衣服~~~
如果不喜欢的话,
就让自己快乐点吧
不是辞掉工作,而是跟那个魔头拼个你死我活
加油哦~

xiao miiing 说...

做工就是要受气..所以我宁愿欺骗自己让自己多读几年的书在投身这现实的社会...^^无意间的闯入...第一次留言...^^

mr-underwater 说...

特李斯卤蛋,
他不是我的上司啦,
只是senior,
今天我更惨,
就快累死了

KazkiBear,
跟他拼?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死的哪一个。哈哈哈

xiao miiing ,
读书真的很好,
你要好好读书哦。
谢谢你来看我

Mitch Tay 说...

喂!你到底哪里看到我?从实招来!

thomas 说...

你是新手,忍忍下,很快就过去了,慢点你就成为人家的senior 了。。。。加油

jingle sjj 说...

加油罗,
他肯教你就真的很好了,
如果他不教又叫你自己搞定就惨了罗!

迷迭香 说...

还是不明白
属于那一行的?
那到底是做什么的啦...>.<"

mr-underwater 说...

kimichii ,
prigimall lor~~~

art_tom ,
if i bcome senior,
i won do tat 1

jingle sjj ,
有好有坏吧?

迷迭香,
那我也不知道怎样告诉你了~~~~对不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