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月 15, 2008

1岁


六十五



九十三篇文章




2零46
(稀客)


*一岁了*




20 条评论:

Feeling 说...

1岁了哦,不要再和中国的牛奶了!要戒奶!喝豆浆吧!哈哈!

ⓁⒺⓌⒾⓈ 说...

2046生日快乐~~~!哈哈哈~

匿名 说...

哈 一年哦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不过看你一路走来还真不易,一直祝福你 长长久久写下去^^

匿名 说...

长大就好。

特李斯卤蛋 说...

happy 1st birthday~

雨婷 说...

哈哈。。。
会走路了??

lock 说...

看2046兩歲的時候能否有2046篇文章! 多寫吧!

Sanze 说...

Happy birthday...

Hello...
1st time here!
Ur blog touch my heart...

*Peace

迷迭香 说...

生日快乐.....^_^

Mitch Tay 说...

恭喜哦!!!我半年都还没到~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 ,
偶早就戒奶很久了~~~~
豆浆不好喝~~~
我要果汁~~~
哈哈哈

Lewis ,Jack ,特李斯卤蛋 ,迷迭香,
谢谢~~~很开心ing

yungwei,
你去了哪里啊?
为何你的blog不能看了???

xiulongbao ,
我不会走路,
但是我会跑了~~~

lock ,
两岁?2046篇?
很大的挑战!

Sanze ,
really?
thx ya,nice to mett u

kimichii ,
半年很快到的,
原来你是penang人~~~
我也是住这里~~~

thomas 说...

生日快乐。。。。。

thoma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ooby 无比(膏) 说...

突然想买蛋糕给你的部落~
可是又觉得很浪费,
加上你又住很远,
加上我也不懂要找谁要庆祝,
而且...还有...(一大堆理由)


啊哈哈~ 爱你啦。

ET女子 说...

1岁了~~
希望你的部落格长长久久~
努力写下去~

萧遥 说...

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几岁耶!!没去算。

要继续写哦~~~~

Sanze 说...

哈哈!真的!这次以华文留言了!

你的blog很艺术!2046,是因为喜欢这部电影吗?

Unknown 说...

恭喜你咯!!!希望快高长大!!!继续2,3,4。。。岁!!!

mr-underwater 说...

art_tom,
谢谢。

無比膏 Ooby,
我也爱呢。
蛋糕我会等你拿给我的~~

ET女子,
你的应该blog“老”过我吧?

萧遥,
谢谢~~

Sanze ,
可以那么说吧。
但是真正原因是我爱王菲~~~

天蓬元寿 ,
谢谢,你也是要继续写哦

艾莉~エリ 说...

2046

DANJOUBI OMEDETOU

HAPPY 1 ST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