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喂~


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原来妈妈那边没那么严重,但是也还没完全解决啦,最终答案还得看看我的老妹会不会乖乖回去新加坡做下去。刚刚表姐打电话问我可以不可以叫我妹妹来槟城一起住或工作,还真得让我不知道怎么回去她。我不是说不让我妹妹来,我也没说不能一起住,但是以我了解我妹的程度,跟我一起住哪里还得了?肯定时常很夜回家,早出晚归那种,到时还不是烦的还不是我自己?一下子阿妈打来,一下又表姐打来,那时我肯定整晚不用睡觉,肯定整晚要打电话或去追踪我妹妹和要给我妈妈报道我妹妹的“最新消息”了@.@。所以我那么做是为了她好的,不要生气啊。等她以后定性点了,我才考虑吧。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了还是真的“残”去了,是因为压力吧?好像老了几岁T.T。今天第二天工作了,那边的人对我都还不错的,但是啊,我就是看一些人不顺眼。那些人没有对我怎样,可能使他们样子“惹人讨厌”吧?看到他们就“显”,当场没mood工作了。今天下午要去厕所的时候,走过一堆马来仔前面,那些马来仔竟然......竟然..........woi我,真的是莫名其妙的,难道走过有罪?还是他们不是在woi我啊?

过后我放工了就把那事情告诉我朋友啦,怎知道我朋友更变态!我朋友竟然说“小心......”。真的是被他炸到粉身碎骨。





加料!!!




*图片与本文章无关,只是觉得好笑所以与大家分享~~~。


9 条评论:

贾爷 说...

woi是什么?

mr-underwater 说...

就“喂”我啊==

迷迭香 说...

不是叫我吧....:P

休息不够人很快残的...>.<"
早早去睡觉补一补啦 ~ 哈哈

ET女子 说...

哈哈哈~~
好搞笑的照片~

艾莉~エリ 说...

要睡觉哦

充足的睡眠真得很重要

雨婷 说...

你妹叛逆期??
几岁呀。。。
有个酱关心她的哥哥。。
我也是要被家人调到新加坡做工了。。
很不想去。。。

mr-underwater 说...

迷迭香,
当然不是叫你~~~
你的名字是woi啊?哈哈哈

你是不是很早睡的?
所以才那么说?


ET女子,
哈哈哈,
我也那么觉得。

Ellie_pi,
这几天没时间睡觉,
都是我朋友害的

xiulongbao ,
二十一岁啊。
不想去?为何啊?
为何家人要你去?

lock 说...

做新工作了? 新的開始哦!

我想你妹妹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和父母住, 沒有辦法管教她吧!

凌迟魔女 说...

那张图..
吓醒人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