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世界大战



明天是世界末日,对我来说真的是世界末日!刚刚跟妹妹msn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一跳,她竟然告诉我明天她要回去太平了!!!要是我爸妈知道这件事情会怎样?肯定世界大战!!!到时我又不知道要头痛几久了!过了不久我就接到妈妈的来电,看着荧幕上显示着“mom”,已经把我吓一跳了,真的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如果我有心脏病的话肯定当场爆弊!当我接电话那一刻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如我所料的她已经知道我妹妹的事情,就这样的跟我说了很多东西,说着说着她也哭了,我也不怎样去安慰她。

妹妹不想在那里工作,而我妈妈就想她在那里工作,我在他们中间我可以做什么?其实我妹妹都已经二十一岁人了,好命的话可能都结婚了,但是我妈妈就是天天担心她会被人骗去,给坏人抓去等等的。我不是说我妈妈不应该担心她,也没有说我妈妈有错,但是她的担心会不会过分了点呢?其实我也明白我妈妈担心的元素,我也知道我妹妹是一个很爱玩的人,但是我能怎样呢?我妈妈又能怎样呢?该说的已经说了,该劝的也已经劝了,听不听?想不想的通也得看我妹妹了吧?难道要我们去把她绑起来吗?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至于我妈妈那边,我更不知道该怎么说,难道要我妈妈不要理我妹妹?其实长大了出来社会工作是很自然的事情吧?为什么别人的父母就会放心自己的子女去外地工作?为什么有些父母就是要有一些人看着他们的子女,他们才安心让他们去外地工作?是不是他们信不过自己的子女?还是......?

今天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本来已经不舒服也觉得很累的我已经有点卷了,但听到这消息之后头痛又发作了,看来今晚又不用睡了。明天那世界大战我也没眼去看。




*世界大战!*


14 条评论:

特李斯卤蛋 说...

天下父母心...
卤蛋今年也是二十一了
妈还是一样什么都爱问爱管
老土话一句
its for ur own good...
也许我们不懂身为父母的真正感受吧...

Unknown 说...

哈哈!第一次到来。。。
是酱的啦!
养子100岁,长忧99

動 Orson 说...

唔…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對不起,今天也不是很想講話…
好自為之

ⓁⒺⓌⒾⓈ 说...

父母担心是应该的...不过有时候是有点过火啦,谁叫他们是孩子的爸妈啊,祝你好运咯,希望你和你家人开开心心吧~

lock 说...

父母擔心是正常的!

但是你妹妹在法定上已經成年, 她要對自己的行為和決定負責了!

也許就讓她闖一闖吧, 最終她還是會明瞭父母兄弟姊妹的關愛的!

你也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Go Smerv 说...

我妈告诉过我,我在她心目中永远是小孩。因为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有成就及平平安安。

但是今天的她却不会过问很多,当我姐问我妈时,我妈说:“毕竟我已显示出我的能力,每次有任何事,都可自行解决,根本无需我担忧,那我还要担心及问这样多吗?”

只要你妈看到你们俩独立处理任何事情及能照顾自己时,就会慢慢地看开了。毕竟他担心的都是你们做孩子都未经历过的。如果发生了什么事,做妈的不会担心吗?

要不然就试试讨论任何课题,而且提出例子,让他们了解后也不会那么担心。

别老是什么都不可能,在这世间上,没有任何事物是不可能的!



你每次有说等于没说,只有废话更多,而且还要大泼冷水。老实说,我并不喜欢你。很高兴不再看到你出现在我部落!

你还是继续“默”吧!

我一向来都是那么的直率,如果你不喜欢我,这也是我所预料的,不奇怪!

梦缘 说...

不过,还是觉得他们担心是应该的。
因为我们也是因为他们才出现的。
我们就像是他们身上的一块肉,
难道你不担心你的肉被割走吗?
哈哈,只是废话而已。
好好加油,愿世界和平,不要大战。

迷迭香 说...

叫妹妹多关心妈妈咯...
常打电话回家关心下应该有帮助的 ~ ^_^

萧遥 说...

经一事方能长一智。你妹妹还没吃亏过。所以不明白妈妈的用心良苦。
既然她都长大了,她就要学会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而你的母亲能做的,就是让你妹妹去闯。毕竟阻止也无效。

这段日子你要多多开导你母亲了。

mr-underwater 说...

特李斯卤蛋,
明白,谢谢你的意见。

天蓬元寿,
你已经第二次来了拉

默 ,
明白。

Lewis ,
谢谢,祝你也开心。

lock ,
有些定西很难说的

[ B a B y M e R V ],
你的下次回复。

Feeling 说...

21岁好命的话都已经结婚了?看到这句很想打你!!

虽然我还没有结婚。。。还好我年年都18岁的~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萧遥,
怎么说呢?
他们是怎样都会担心的,
可能他们平时看报纸太多,看到怕了,
所以一直担心吧?
我妹跟妈妈的事情呢,
我妹妹是不可能去别的地方工作的,
一,我妈妈的问题,可以说是信任方面的问题吧。
二,是我妹妹本身的问题。


孤单的向日葵,
你要割我的肉哦?

迷迭香,
那是没用的,
看不到阿。


Feeling ,
我都没有说错啦~~~~哈哈哈

雨婷 说...

可能是你妹妹没让你妈放心的理由吧。。。

mr-underwater 说...

xiulongbao,
可能吧。
但是我也帮不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