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九月 30, 2008

小玩意



这里不属于谁,
没有任何规则,
没有任何情感。

这里属于大家,
存在着虚情假意,
以及一班你欺我诈的人。

这里危机四伏,
只要一个不小心,
你将可能失去你自己。



*忠告:游戏一旦开始,将不为你一个人停止!



15 条评论:

Feeling 说...

什么来的哦?我也要玩!哈哈!

迷迭香 说...

哈哈...很刺激嘛 ~ ^_^

拉丁痴---林宇伦 说...

嗨...我是第一次到你的"2零46"哦。。。不过我也很想看看你的小玩意哦。。。^^

jingle sjj 说...

你找到工作啦?
你讲的好像是办公室政治。
还有。。。

嘿……你被tag了,有空的话去玩哦!^^

Wooby 无比(膏) 说...

突然想跟你说... 那三个字。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破戒,怎么办 ?

特李斯卤蛋 说...

听起来好刺激哦!
是什么来着?

lock 说...

甚麼玩意兒? 你是說寫blog嗎?

-平静世界- 说...

不只是什么游戏,
但觉得你在说人生!!
因为人生真的不只像一场戏,
也很想一场游戏
需要一关一关得去闯!

人鱼球球 说...

人生這個大遊戲,玩不起的人覺得他害怕,無法踏前,玩得起有勇氣的人,覺得很刺激很挑戰,那你是玩得起還是玩不起的那個?既然不知輸贏,爲什麽不來個轟轟烈烈。很久沒來看你了,還好嗎?

特李斯卤蛋 说...

稀客被卤蛋tag了~

ⓁⒺⓌⒾⓈ 说...

听起来好刺激,是...教室政治还是办公室政治啊?哈哈哈~

冬凡 说...

你被Tag乐,去我家看

冬凡 说...

好像很无奈的感觉。
游戏,原本就是这样

Mitch Tay 说...

哇。。。第一次上来第一个看得贴就那么吓人~

mr-underwater 说...

to all of u,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时间一个一个回复。对不起啊。其实这是在说感情的,看不出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