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空。欢喜



当初一句,

[跟我一起那么久,难道你都没有开心过吗?]


换来一句,

[我应该让你走,take care。]


多少的欢乐,多少的悲哀,
也会随着时间一样慢慢流失,
如果你选择了慢慢淡忘我的一切,
就让我静静的慢慢的消失。


希望最后不会加上一句,

[为何当初我会让你走......?]



*如果当初我也说了那句话,你会怎样呢?
*不是在写我。

18 条评论:

耀麟 说...

我没忘记你,一直都有来,只是没留言而已~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冲淡思念~
希望下次你会是带着微笑来回忆过去。。。 我们一起加油吧~

说...

过去了的就让它随风去,得不到的就是不适合自己的吧!我想。总有一天你会等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迷迭香 说...

记忆的一部分吧....^_^

ET女子 说...

就让不开心的记忆随时间而淡忘吧~
现在应该从新reformat了储存新的记忆~

Miyuki 说...

haha!原来不是在写你自己吗?还在想怎么安慰你~ XD

:': sweeney珊 :': 说...

*我也是以为是你。。
想问到底怎么了。。
哈。。

小东 说...

看不懂你說什么????

到底是誰說的
[我应该让你走]???

特李斯卤蛋 说...

虽然不是很懂状况,
但时间会证明一切,
提得起的要放得下,
让他成为美好回忆吧~
^^

lock 说...

不是在寫你, 那是在寫誰呢?

-平静世界- 说...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烦感情事哦!
我周围的朋友也是在烦感情事
和你写得有点类似
haiz....
真的是情为何物啊!!
那你呢?还好吧?

mr-underwater 说...

小蛋,
微笑的回忆?
我...好像已经忘记了怎么微笑>.<

魔羯女 ,
自己的幸福是怎样的呢?
现在我依然看不见任何属于我的东西

迷迭香,
怎么说呢?

ET女子,
应该是说可以delete掉更好吧?

~::*♀*mIyUkI*♀*::~ ,:': sweeney珊 :',
这个是朋友的故事,
但是我也有同感,
所以就写出来

小东 ,
看不懂哦?
怎么不打电话来问我啊?嗬嗬

特李斯卤蛋 ,
人说“回忆总是美好的”,
是真的吗?

-平静世界- ,
我还好啦,
我现在没好像以前那样了啦,
我已经向清楚了,
我打算出家当和尚!!!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唉,感情事很烦的啦。

zzhen 说...

來看看而已

jingle sjj 说...

我应该会开始哭吧。。。

Go Smerv 说...

做贼的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贼
明明在写着自己的心情故事的又怎么会刻意写道“不是在写我”呢?

除非读者都是...

mr-underwater 说...

龍貓,
谢谢。

jingle sjj ,
到底怎么了?

[ B a B y M e R V ] ,
我真的不是在写我拉==

Go Smerv 说...

不相信你
嘻嘻...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无奈ing.....=.=

特李斯卤蛋 说...

卤蛋绝对相信!
回忆,就永远让他成为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