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烦恼的根源?
我真的知道吗?
那我又能解决吗?






17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为了什么?
衣食住行?
感情?

mr-underwater 说...

迷迭香,
工作的事情啦,
不知道怎么办,
很烦。。。。

ET女子 说...

男人的烦恼离不开:
女人、工作、金钱

所以一定是其中一个,对不?

迷迭香 说...

你不打算说出来么?

Feeling 说...

独来独往的你也有烦恼哦。。。工作不顺心的话,在干完活儿就趁周末去轻松下吧,寻找自己的解压方式。。。。

萧遥 说...

只要你肯真的去面对,你一定找得到源头。
至于该怎么解决,需要的就是勇气了。加油!!!

萧遥 说...

刚才忘了问你,可以把你的部落格加入到我的部落格里头吗??

mr-underwater 说...

ET女子 ,
我的算是工作和金钱上的吧,
很烦


迷迭香 ,
工作和金钱上的问题啊,
有点矛盾

Feeling ,
在怎样独来独往也会与遇到问题吧?
现在工作都还没找到,
就算周末也不能轻松拉

萧遥 ,
当然可以加啊,谢谢你。

但是现在我连应该怎样都还不知道,
很惨

Go Smerv 说...

又来啦?!

jingle sjj 说...

找工作真的有酱难吗?
我后年就要出社会了。。。

冬凡 说...

我也有工作的烦恼。。。
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殷缘 说...

可以!
但你必须能接受!

匿名 说...

真的很不明白,
世界上就是有種人,
他們生存就是要令別人不開心,令別人煩惱..
我也很煩, 很多不是盡全力了就能了~
哎..

萧遥 说...

中秋节快乐!!

说...

解决了没有?有点担心呢!无论如何,祝你过个愉快中秋^^

lock 说...

take it easy, man!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需要想太多!

萧遥 说...

已经把你的部落格与我的联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