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说梦




我们一起逛街看戏......
朋友之间也可以那样吧?

我对你有心动的感觉......
可能这只是所谓的好感吧?

那天你突然亲吻了我......
我想应该是你喝醉了吧?

今天你对我说爱我......
这句话不是属于我的吧??

现在我们睡在同一张床......
旁边那个应该不是你吧?



20 条评论:

说...

说是梦,却如此真实啊!感觉对了就不要怀疑^^

small-ugly 说...

接吻的感觉怎样哦?哈哈哈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我收到了。

Feeling 说...

wah...恋人未满的阶段吗?sweet sweet =)

zzhen 说...

看到我也想說
嘩!

耀麟 说...

你在害怕恋爱啊?

迷迭香 说...

心里是怎么想的啊?
接受了吧? :P

ET女子 说...

故事发展到怎样?暧昧阶段吗?
是好的缘分就别错过~

lock 说...

夢囈嗎?

Unknown 说...

你堕入了爱情的感觉了。。。哈哈!不好意思,第一次到这。。。

匿名 说...

好反復哦你的部落格,
怎麽都好,願你幸福吧=)

匿名 说...

chuen : about dream ??? em... what u thinking now ?

雨婷 说...

是她...
就是她拉...
对拉...

Go Smerv 说...

如果睡在你旁边的不是他
那你要怕怕咯

艾莉~エリ 说...

不要害怕面对自己的真实感受,

学习表达你的爱也是一种福气

暧昧的韵味是一段爱情里最深的

好好珍惜目前的感受

mr-underwater 说...

魔羯女 ,
没有怀疑啊,
这当中有虚有实,
要怎样想就看你们咯。

小丑,
不用谢,
只是一个祝福。

接吻的感觉?
你应该比我清楚吧?哈哈哈

Feeling ,
来,
唱歌我听~~~恋人未满~~~

龍貓 ,
为何要“哇哇声”?

小蛋 ,
好像就只有你一个人才对,
可以那么说吧,
你很聪明^^

迷迭香,
我想什么?
应该是如小蛋所说的吧。

ET女子
故事怎样?
你去听听看杨乃文的“分开”,
看你猜到吗?

lock ,
一般一半吧。

天蓬元寿,
你去听听看杨乃文的“分开”,
看你猜到吗?^^

xyz,
我也那么觉得,
可是这是我的心情阿

chuen,
你鸡婆拉==

xiulongbao,
到底是谁啊?

[ B a B y M e R V ,
睡在我旁边的不可以是你哦?
哈哈哈,开玩笑的拉

Ellie_pi ,
珍惜又怎样?
有时候很多事情不能预料的

Go Smerv 说...

你觉得有可能吗?

匿名 说...

chuen: yes.i'm ...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
世界上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吧?

Go Smerv 说...

对啊
不过和你简直是可能中的不可能!
因为你最爱放飞机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
不要那么说吧?
不是特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