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月 18, 2008

纯单纯




“不要在我面前说粗口啦,我没有说粗口的~~~。”

“什么?什么有没有看色情片?我不看那些的啦。”

“看看那女生,她很迷人耶。我还小啦,不要教坏我。”

“有没有时常带一些人回家做不正经的事?啊!我没你想的那么开放啦。”

“我应该有跟人牵过手或接吻?我没你想的那么坏啦。”

“我有没有那个,又没有那个?什么这个那个啊?你有病啊?”




*我就是那么单纯。(想吐^^)哈哈哈。*



9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你好,第一次来,
你还是蛮单纯的嘛,呵呵
要换link吗?

匿名 说...

哈!喂你不要假假哦。。。(不要打我!!!^^)
我的blog啊。。呵呵,我这任性的女子,某天我心情一个不爽快,把它整个删除了!

mr-underwater 说...

KazkiBear ,
你好,我真的很单纯(要吐),
换link???

yungwei ,
我没假假啊。rfrf
那你的blog怎么办?
还会写新的吗?

Sanze 说...

是不是真的?那么单纯?哈哈!!!如果你是个十八岁的女生,我会相信!因为我也很单纯!除了骂粗口之外,我还是张白纸哦!来来来,我们来组合单纯二人组!!!

mr-underwater 说...

Sanze ,
为什么不相信我哦==?
我很单纯的(想吐),
我们一起组一个团好了,

*我们是单纯二人团,
我是单单,
你是纯纯~~~~哈哈哈

Mitch Tay 说...

哇。。真的那么单纯啊?
哈哈!半信半疑哦~

mr-underwater 说...

kimichii ,
Eh....
Em.......
ar..........
我也在怀疑自己有几单纯......hahaha

lock 说...

你這麼多煩惱, 那裡單純?

迷迭香 说...

我喜欢那粉红娃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