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月 27, 2008

小时候



小时候,
布丁是我的最爱,
长大后,
我已经忘记最近一次吃布丁在什么时候,
是我失去了对它的迷恋?
还是我已经讨厌了它的味道?

小时候,
你是我的守护者
长大后,
我已渐渐忘记你身上那淡淡的香味,
是我不一样了?
还是我真的已经长大了?

*小时候喜欢的或想要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然而有什么东西会是我永远想要的呢?*


21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我知道!幸福吧?
是吗?
因为那是我一辈子都想要的!呵呵!
第一个留言。。“沙发!”

KazkiBear 说...

快乐吗??
现在如果你吃到布丁的话
你会哭吧~~(开玩笑的)
我还以为我是头香呢~
kimichii你好快~!!!

mr-underwater 说...

kimichii ,
幸福?我是想要,
但是能吗?
下次我也要当你那边第一个留言~~~哈哈哈

KazkiBear,
你要跟他比赛哦==?
hahaha,你们很可爱~~~
快乐,我想要啊,
谁给我啊?
我不会哭啦,
我已经长大了~~~

Sanze 说...

你最想要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才能拥有想要的!

xiao E 说...

有时候~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错过真的太多太多了。。。

-平静世界- 说...

这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每样东西都在变着
你永远想要什么我就不知
我想永远不变的是我和每个朋友的感情!
嘻嘻
对还要家,我爸妈的身体
希望他们是永远都那么的健康!
这是我永远想要得,
但不可能的事!

匿名 说...

快樂,
永遠都想要快樂?

是不一樣了,也是長大了~

迷迭香 说...

等你想到了再告诉我...^_^

KazkiBear 说...

你们很可爱~?!?!谢谢你
他比较可爱(去看他的friendster)就知道了
(有粒橙的)
快乐不需要人家给的
你慢慢感受吧~

Feeling 说...

健康 + 快乐 + 财富 = 幸福

以上的需要一辈子都会追求的。。

梦缘 说...

回忆总是让人怀念的,
我们怀念的不是味道,而是感觉,
所以感觉不一样,味道也不一样了,
对吗?
这只是小弟小小的意见,不要见怪。
加油!!

殷缘 说...

我来了!
最近好吗?

加油!

Mitch Tay 说...

kazkibear!你记住~

谁说长大不能哭的~
我就不一样了~
但别笑!哭不是爱哭包哦~
觉得会哭的男人比叫感性!呵呵!!

FelixFoo 说...

有...
自由~

^^

lock 说...

我知道! 你喜歡王菲的歌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

雅雅 说...

怀念小时候……

小时候已经变成了回忆!

特李斯卤蛋 说...

对于这篇卤蛋也有感触呢
小时候喜欢的
长大后未必会喜欢
时间吧
卤蛋很相信时间
时间是种魔法
它会带走一切...
但我们就是该向前看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要开心哦~

RORO 说...

我也很喜欢吃布丁哦
好可爱~好好吃~
滑滑滴~哈哈
恩~有时候有让我想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回到过去。。。。。。。。。

紫色的雨 说...

人都会随着时间环境改变...长大了很多东西再也不一样

幸福王子 说...

小孩和大人始终有一个距离。
但是有很多事情。
始终都无法忘记。

mr-underwater 说...

Sanze ,
说真的吧,
或者并没有什么特别,
烦恼多得很~~

西瓜,
对啊。
我也是错过很多了>.<

-平静世界-,
有些事情虽然不可能,
但是尽力就好,
爸妈当然要健康啊,
同时也要让他们快乐

xyz,
我比较想要永远没烦恼

迷迭香,
想不到怎么办?哈哈阿

KazkiBear,
快乐虽然不用人给,
但身边的人会影响我们啊

Feeling ,
给我选,
我只要财富罢了,
不贪心~~~

殷缘,
还好咯,
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孤单的向日葵,
说得对,
不会见怪啦,
谢谢你来看我

kimichii ,
男人哭吧不是罪~~~

小少 ,
你没有自由?

lock,
说得对,
这是我唯一没有改变的,
我还是那么爱王菲~~~

雅雅,
事实就是那么残酷的

特李斯卤蛋,
对咯。
无论怎样,开心就好

RORO,
往事只能回味咯

purple da com ,
如果可以永远不用长大,多好~~~

幸福王子,
无法忘记?
你要忘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