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月 24, 2008

咒死你

在公司里的这两天简直可以用“得闲死,不得闲病”来形容我的工作情况!一整天就只是做做做!!!就快连停下来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了,真的是很惨啊~~~呜呜呜~~~。昨天工作到六点,让他们“赚”了半个小时,想起都气人(还没真正录取,加班没钱)。今天更加惨,做到六点都还没做完,一直在那边updated system,scan document,record detail,call customer,email,make payment等等的,真的是做到我就快发疯了!!!本来在接近六点的时候,我已经尽量赶我的东西了,一直做啊,做啊,心想应该可以赶得完的,但是在最后关头我桌面突然“”了一声,过后又再“”多一声。原来是我的senior和一位cs又要拿东西来给我做(心的突然烧起熊熊的火,真的很想送他们一人一巴掌),这时候都已经超过五点半了,还拿东西来?太过分了!!!尤其是我的senior,名誉上是教我做东西,但实质上是拿到完他的东西给我做!!!让我一个人在那边做做做,他呢?就在那边跟其他人说笑,别人在讨论东西,他也鸡婆的参进去,真的是气死我了!!!

10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这就过份了!直接问他,或‘点醒’他!虽说是新人,不过新人不代表必须被欺负

Feeling 说...

tell ur senior off!

"ji bai! get lost!" hahaha..

CY 说...

其实像我们那样多做当学习吧。。。心里会好过些。。。

迷迭香 说...

当是一种考验吧
通过了就证明你和他没差!!
他做到的你也一样没问题啊 ^_^

匿名 说...

nevermind i help u curse him!
@#$%#@#$#@....
=.="

lock 说...

少少苦楚等於激勵呀!

Sanze 说...

哇!这样也可以咯!不是放工时间,就能放工的吗?

不用紧,万事能忍则忍!等你做到这是员工时,你可不怎么好欺了!

KazkiBear 说...

别跟他一般见识
你能活着就好了
你在哪儿干啊?我去那边跟他找事下
呵呵
加油~

特李斯卤蛋 说...

加油!可别在这时候放弃哦
雨后就会看见放晴的彩虹啦~

Go Smerv 说...

现在还算是新人,所以多做也无妨

就当作你的senior看得起你,才把他的工作丢给你
别老是埋怨着、埋怨那的,往好的一方想

如果一直想准时下班,人家一直丢工作给你,不久后你就会有想辞职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