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一月 06, 2009


手脚发冷,
四肢无力,
视线也变得模糊,
眼前突然一黑......,
......感觉真的很可怕,
.............可是醒来却不是一件好事情。


*病了*

25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好照顧自己噢~~

董百勤 说...

怎么啦,帅哥?

匿名 说...

送凉茶来咯~~

来...乖...

喝一口先~~

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

SIMMY 说...

病了就要照顾自己。加油哦!

Vin vin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刚病好!
初次报道!你好!

Feeling 说...

aiya 快快去看医生!!

Unknown 说...

有没有去看医生哦!!!病了就要去看医生哦!!!好好休息哦!!!送上一个快点病好的拥抱!!!

雅雅 说...

我也……病了。

十六 Keaton 说...

病了就病了
多喝水吧
水是萬能藥

Unknown 说...

drink more water!!!
and take care ba~

小东 说...

厉害!
病了篇也能写到将文绉绉!

Wooby 无比(膏) 说...

我拍了你的照片,你打算要我怎样给你 ?
那张还挺可爱的哦。

KazkiBear 说...

你病了吗?
不想看医生都得吃个药吧~
多休息~~~

stiva 说...

发烧了可是很麻烦得勒!做什么都不行.喝多点水吧!

艾莉~エリ 说...

希望你赶快痊愈

别躲在家哦
偶尔从太阳公公那里获取元气

silentz_sy 说...

我記得我車禍的時候就是你說的這樣
是不確定的恐慌

保重了 朋友!

Mitch Tay 说...

哇。。你不是上次沙巴回来才病过吧了啊?怎么那么脆弱?
糟糕!要好好照顾啊!不然我就需要劳心劳力帮你找仙丹咯~

梦缘 说...

来咯,给小弟抱抱一下,
祝你早日康复。。
病魔快快走,快乐天天来。。

匿名 说...

chuen: how are you ? where are you at home ?

迷迭香 说...

你是晕倒了?
还是病了?
还是病了所以晕倒?

Jing 说...

来给你打气!
你没事吧?

Yin Chu 说...

你是心情不好才生病吧~
那是幻觉!你会好起来的 >.<

lock 说...

最近幾天都下雨, 每次雨季冷冷的天氣, 我都會覺得身體不舒服, 例如今天我就覺得身體累累的!

Jonathan 说...

Oh~ that's worse.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mr-underwater 说...

To all my friend,
i m fine,vry sorry to make u all worry about me.i wil take care myself, n hope u all wil hav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