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18, 2009

走火入魔


我喜欢信息,在这里应该很多人懂吧?但是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很吓人一下的,我竟然跟一个人聊信息聊到跟了另一个人聊我也没发觉!真的很恐怖,看来我就快走火入魔!!!

话说昨天我在工作的时候有点闷(其实是超闷),所以就发信息给朋友哈啦一下咯,聊啊聊啊,是时间过的还真的快一下的,就这样聊了很久一下,我根本就没去留意到“姓名”那边到底还是不是我那位友人,就这样一直聊,聊到我发觉“为什么好像怪怪的?为何好像有点不对劲的?”,怎知道一看“姓名”那里,我才发觉“我在跟另一个人聊天==”!!!真的有够惭愧的,聊了那么就才发觉,聊到我电话没钱了。可怜ing......不过,幸好没有乱说话,如果说错什么就惨了。


*除了这个,在早上之前我也发错一封信,不过那封我知道我发错,过后他还打来问我什么事*





21 条评论:

Feeling 说...

厉害厉害!六七年前的时候我也喜欢玩简讯,现在就不可以了,没有那份能耐。果然年轻人真的是年轻人啊!不过玩到像你那样的就真的很够力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羨慕你哦~
工作的時候能sms

以前的我也是很喜歡sms的
不過現在比較喜歡msn

萧遥 说...

有一次我也做了这么一件糊涂事。我想sms A 讲 B 的坏话。结果我竟然把简讯传给 B。当我意识到的时候, B 正在厕所。二话不说,我赶快冲到厕所跟 B 拿电话,在B还没有看以前赶紧把那封 sms 删掉。好惊险哦~~~

雅雅 说...

……
那我又不会那么夸张……
盲目地sms^

SIMMY 说...

哈哈
你很厉害哦。这样都可以。那你那位朋友一定很怪的。为什么你那天sms这样多,平时都没有收到,但是一收就这样多。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我跟你有相同的经历也,
聊到最后对方还问我到底懂不懂他是谁。。

说...

我的手机N年才响一次,这种事情应该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KazkiBear 说...

看来你真的走火入魔了!!
都叫你拿钱丢我咯~

Unknown 说...

得空你也可以sms我哦!!!我也超爱sms的。。。

艾莉~エリ 说...

简讯不错呢

觉得那种等待回复的感觉很棒

lock 说...

夠力, 失魂魚非你莫屬!

LoOnG Er 龙儿 说...

还蛮夸张一下的...下次小心哦!

stiva 说...

你.....搞错人该不会是你的新体验吧?怎么你的工很无聊的吗?

silentz_sy 说...

*cough*名字太像了么?
暈倒了~
還是那句 幸虧沒有亂說話 rfrf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近比較少SMS了﹐因為沒有適合的人來SMS哈哈

seazpark 说...

haha..jia geng~!

迷迭香 说...

你很 BLUR 咯...哈哈

mr-underwater 说...

to all of u ,
原来你们也有类似经验哦?哈哈哈
但是我就没有被人问“你到底值不知道我是谁啦”,如果到这种程度就残咯。
经过这次教训,
我以后会“带眼”回复信息咯,
不会再盲目的回复咯。

Wooby 无比(膏) 说...

看了这篇,有点减少我对你的喜欢~

動 Orson 说...


我是貧僧
如可以msn就好…

14 说...

很好笑咯。。。。新年快乐咯。。。。我今天又要回去ns lol..我写了一些ns的日记。。记得去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