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一月 13, 2009

犯贱



刚才放工的时候一边走路一边听着“我怀念的”,
听着听着又想起你了,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
明明说好不再想你,
但我却......,
我真的很犯贱!

就这样过多了十分钟,
心情平复多了,
也没再想你了,
正当我要准备享受我的晚餐的时候,
手机突然......“嘟嘟”......原来是信息来了,
............原本以为是我的朋友,
.......但是原来是..............你,
............心情又............
......原来我还没放得下你............



*You're not Sorry,hate u!*

19 条评论:

SIMMY 说...

你不是说好不再想他的吗?

为什么你总是自寻烦恼?哈哈,要忘记他!

silentz_sy 说...

不要嘗試忘記
這樣只會更懷念

保持平靜
也沒有必要一直強調不再去想
因為會想念是必然的

保持放棄他的狀態就好了

btw
我很衰醬
叫人放棄人=。=

Unknown 说...

我和你有一样的感觉,常常因为一首歌,一个地方,一个路人都会让我想起他。
我一直我已经忘记他,忘记那份感觉,但原来感觉一直都在,只是我不愿去证明它的存在。。。

我现在 既望时间的流失来忘记他,我仍在努力中。

匿名 说...

其實,不必刻意去忘記某些人某些記憶,
也許根本不該用忘記這兩個字吧,
回憶和人會慢慢的淡掉,
一定會的,只是看時間長短而已,
要想就狠狠的想吧,反正都阻止不到自己~
要傷就狠狠的傷吧, 縂有一天我們都會醒過來的~ 一定會有這天的!
人人失戀都說自己忘不了,到了自己真正放下時,才覺得自己當初那句話好好笑~不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因什麽事~
但,祝你幸福 ;)
加油吧~

说...

让自己忙一点点,

这样就不会想他了~~

不妨试一试~

加油~`

Sanze 说...

Haha.. So easy to forget o? It take time la, buddy! Take care.. You can forget her one day.

Unknown 说...

还真的可怜。。。常常想念着他。。。愿你早日放下。。。过得开开心心哦!!!

平凡小生 说...

如果你学会不再恨他,那你自然会忘了他。。。。
因为你在意所以才会有恨。。。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迷迭香 说...

又不见你想我的.....>.<"

KazkiBear 说...

如果放不下的话,就换犯贱为力量吧~
真的很想让你开心,可是,这几天你的帖都很悲,弄到我不知所措~

HuiHui 说...

時間能沖淡一切`

加油~

人鱼球球 说...

說忘記只不過是種逃避,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淡忘,太過刻意更顯得明顯,順其自然就好。

梦缘 说...

不要太刻意的去忘记,
‘爱情可以忘记时间,时间可以忘记爱情’

Vin vin 说...

终有一天你会忘记的!
近来的帖蛮伤感的。
加油咯!^^
有事可以找我聊哦!
tommy_vy@hotmail.com

LoOnG Er 龙儿 说...

要爱,就勇敢的爱,
要放,就彻彻底底地放,
夹在中间,又爱又想放弃的滋味是最难受的....

匿名 说...

对不起。

mr-underwater 说...

给大家,
最近比较忙,不能一个个回复,不要见怪。
我没事情的,这些只是一时不开心的感觉。

stiva 说...

虽然不知道你和他发生什么事拉,可是...去HATE一个人不会很累吗?何不去选择原谅...这样你才会真正的忘记他吧...

Yin Chu 说...

与其逃避,不如选择面对~
也许,你会忘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