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15, 2009

花心鱼

星座这玩意,有些人会觉得很准,有些人会半信半疑,有些人根本就不会去理会星座是什么东东等等的。老实说吧,本人对星座这东西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原因无它的,就觉得单单十二个星座并不能完全判断说这一个人是怎样怎样的。常听别人说这星座的人龟毛,小气,记仇,很浪漫或很花心等等的。难道真的就能这样去判断一个人吗?我可是不认同咯,但是我也没说星座这东西很无聊啦......(好像在说废话对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今天还没“吃药”。哈哈哈)

其实在那么多星座里头,“他们”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吧?但是其实“最好”的星座或则“最多人喜欢”的星座又是哪一个啊?有人可以告诉我吗?(请列出为什么!)......还有一个疑问,就是你们觉得“双鱼座”的人是怎样的啊?花心?多情?浪漫?还是......?而你们所见到“双鱼座”又是怎样的啊?

其实今天我也不是无端端写一篇这样的东西的,只是今天无聊期间,翻开一份报章,里面有说到我的星座,所以就写了这一篇咯。如果没记错的话,哪里好像是说“双鱼”的人即使已经有了另一半也可能会出轨(因为双鱼的人需要很多爱=.=''),很花心,惹人怜爱(因为总是有一幅惹人怜爱的样子>.<)等等一些负面的讯息。好像说到双鱼的人很不好的情人那样,真的有点怀疑,因为我觉得我没报章上写得那么负面啊,还有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错啊。哈哈哈......

23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双鱼座的人?很想得到幸福吧?
你也有病的吗?我也一样,你看什么医生的?
我看Mr.Lee的,呵呵

SIMMY 说...

哈哈,我也是不相信的。
因为我也会写。哈哈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我是天秤座的

哈哈

也不能完全相信的啦

你的msn是什么?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加我ribunken@msn.com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不是很相信星座
不過有時候
它真的還蠻準的

seazpark 说...

双鱼座??很羡慕~~
最爱双鱼和双子了。呵呵。

LoOnG Er 龙儿 说...

如果星座是超准的话,那世界上就只有12种人了...

Unknown 说...

据说双鱼座都很浪漫的~

匿名 说...

雙魚應該是浪漫吧?
哈哈,我覺得我的星座形容到蠻貼切的,
射手座,熱愛自由。。等等的

Jamie Wong 说...

sometimes it'll be accurate, but sometimes not.
no matter what, believe in yourself is the most important..

3ugene 说...

hihi 第一次参观..
我的哥哥也是双鱼
可是他超专一的;)

Feeling 说...

有人说天蝎座的人很专一的,嗯。。我像吗?哈哈!

迷迭香 说...

也不能信完的啦...哈哈
做参考而已就好 :P

都市[心]鮮人 说...

其實我想。。星座應該是一個參考而已。。而且它也是一個增加生活情趣。。又可以説是一個話題吧~至於我這個典型[処男座],說得我的性格還挺准的。。龜毛。。追求完美。。浪漫。。所以總是被傷害。。哈~

lock 说...

說到好的地方就信, 說到不好的地方就不信!

哈哈!

我只能說, 星座只是參考, 不能把整個生活型態都依照它來執行!

我是山羊座, 和周杰倫及言承旭同一星座, 哈哈!

Unknown 说...

你也是双鱼座吗???我就是最后一天那个。。。参了一点白羊座的性格。。。双鱼座是个很好的星座哦!!!(自己赞自己!!!)

Vin vin 说...

你的“哈哈”笑得好勉强!
本人不太了解双鱼座!
不过我是第十三号星座“处男座”哈哈!

雅雅 说...

orz...
我也是双鱼座的!!
所以说,星座的东西,只供参考。

双鱼座的我,经常在幻想!
不过我一点也不花心!
XDD

Joel,约珥 说...

你不是说自己很专一的吗
hehe
不准的

发白日梦^^ 说...

我们天蝎座是爱一个人爱到底!恐怖吧!哈!
双鱼座比较双重性格,所以你应该是花花公子吧!

>>>>>>>>>>>>>>>准!<<<<<<<<<<<<<<<<

Yin Chu 说...

自古有云:双鱼座--属多情!追求浪漫~
痴情、专一,应该是我..巨蟹座 >.<

Unknown 说...

喂!!!留地址在我的电邮那咯!!!
lesgenshio@gmail.com

部落名,真名及地址!!!
谢咯!!!

stiva 说...

对星座也和你有同样的想法吧.可是....我倒觉得它是有点点点的准.不是讲一个人拥有了那星座的所有优缺点,说不定是刚好拥有了所有优点的其中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