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信生活


信息,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喜欢是因为方便,就手,便宜......,讨厌是因为没有生命,冷冷的,没感情的等等的。而我就是一个对“信息”这东西爱不释手的人,虽然常听别人说“懒惰打信息”,“用信息没诚意”,“信息里写得再感性再动人也感动不到人”......等等的。但是我就是依然那么爱“它”,爱“它”因为它方便便宜,爱“它”因为它可以传达一些我平时转达不到的讯息和平时我不敢说出来的话,就连我第一次对人表白也是用信息,所以信息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可缺少的东西。

我那么喜欢用信息的同时,当然我也发现有一部分的人是不喜欢“信息”这东西的。他们会认为“信息是无聊的”或“没诚意”等等的。但是有一样事情是我想强调的,我打的每一封信息都是付出真心,感情和时间去打出来的,所以如果有人觉得我的信息没诚意或敷衍的回复我的信息,我真的会很不开心。说真的吧,有一些人会回复我的信息,我当然开心,但是也有一些人是没有回复我的信息的,当我问到底为何没回复我,他们的理由可以多到你也不相信,但是我最不能接受的理由就是“懒惰打信息”。我自问他们的每一封信息我都“不曾没回复过他们”,即使我再怎样忙,我也会在最短时间回复他们。但是我又得到怎样的“回报”?

今天我终于想清楚了,我不会再好象以前那样。既然你们可以酱对我,我酱对回你们也不见得我错。从今开始我不会发信息给你们,即使你们发来我也不会回复,就算你写你们“发生车祸”什么的,我也不会回复。




*信息不是没生命的*
*也讨厌不回复我信息的人*

3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我又是第一个留言!
要快点打,不然给人家抢掉了
信息啊?要看心情咯我觉得
有时候聊到太久真的不懂要聊什么了
却又要回复
所以我觉得每次聊一点点,还蛮有乐趣的
不过不是一整天在聊那种,我最怕那种
呵呵

lock 说...

對我來說, sms可以把說不出口的信息寫出來, 是肺腑之言, 是有生命的!

SIMMY 说...

那么你要给我哦!
我也是很喜欢玩信息的。哈哈

Unknown 说...

对我来说我也是喜欢信息多过讲电话的人。。。如果他们不传信息给你,你就传给我啦!!!我一定会回复你的。〔除非电话没有钱)哈哈!

梦缘 说...

可是我比较喜欢讲电话叻,却超贵的。。
哈哈,信息很好玩的,
所以,我每天玩一整天,
哈哈。。
p/s:有时信息写的东西会让人误会的。。
累。。。。

KazkiBear 说...

别酱想啦,你有你的好,我相信你付出真心会比得到回报来的自在,快乐~
记得以前,讲对不起的时候我都会用信息,因为可以慢慢写啊~呵呵
对了,不要再浪费钱在他们的身上了,我很讨厌钱的,你拿钱丢我啦,丢我,我会觉得更快乐!!哈哈

雅雅 说...

你在说我吗?
好啦!我承认我对那些关于“你好吗?”,“我可以问你一些东西吗?”的信息,我是不会回复的!!!

XD

信息,的确是很重要。

Joel,约珥 说...

也发给我,我超喜欢收的~
爱你

thomas 说...

信息我也是經常玩的。。。
但是有時忙到半死是突然又叫你做工的訊息,我就懶得理。。。

客家妹 说...

信息代表朋友对我的关心

董百勤 说...

很久没来了,很想我吧,哈哈~~~

说到信息,我想到supersms
yeah

信息能减少很多尴尬,真的

mr-underwater 说...

Lihua Licious,
那样要不要颁奖给你哦?
来~一个吻~~mucks~~
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啊。赫赫

lock,
对,我也那么认为。

SIMMY ,
怎样给你哦?
奇怪~

天蓬元寿,
是不是真的啊?
要怎样给你啊?
在这里给?

孤单的向日葵 ,
讲电话我也喜欢,但是真得很贵啊,
所以才选择信息啊。

KazkiBear,
为何讨厌钱啊?
你讨厌的话就给我咯。


雅雅,
原来你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难道找人闲聊也不能啊?
有事情才找我的人,
我才不理。
无事不登山宝殿的人,我最讨厌。

Joel~ jehoyah is god,
我也爱你~~

tom,
工作的信息的确是坏事情,
朋友的又不一样~~

客家妹 ,
对啊,我也那么认为

董百勤 ,
除了减少尴尬,还能说出心里话,
所以我很喜欢信息的。
你也知道你少来?
那就多来一点啊~~~赫赫

都市[心]鮮人 说...

無意中發現這個空間。。加油。。會再來

mr-underwater 说...

都市[心]鮮人,
谢谢

董百勤 说...

听说你也不是,很少去我家,呵呵

mr-underwater 说...

董百勤 ,
我承认我很少去,但是我有去的,
只是没留言。

Mitch Tay 说...

你信息我啊!我一定回信的哦!!嘻嘻!

Jooh 说...

个人观点不一样啦~我也很懒惰回复信息的,除非是我好朋友,不然~~通常都不回复。不过,偶尔收到朋友的温馨短讯,我还是会感到很窝心。:)

Feeling 说...

我通常很懒惰打信息的,除非有时间和心情又无聊的时候,不然都通电话。我的人比较多话。表生气啦,让姐姐来哄你开心啊!抱抱哈哈!

Jing 说...

我也很爱信息,利用文字交流……谁说没有生命呢?

mr-underwater 说...

kimichii,
我有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你开学了不是吗?
开心吗?

焕景*jooh*, Feeling,
原来你们是同道中人~
但是我就是喜欢信息,没办法

Jing,
有些认真的那样觉得的阿

Abigail 说...

没有重要事情的信息我不回。。哈~~

匿名 说...

你是恐怖的人。。。。。。。。。。。。。。。。。。。。。。。。。。。。。。。。。。。。。。。。。。。。。。。。。。。。。。。。。。。。。。。。。。。。。。。。。。。。。。。。。。。。。。。。。。。。。。。。。。。。。。。。。。。。。。。。。。。。。。。。。。。。。。。。。。。。。。。。。。。。。。。。。。。。。。。。。。。。。。。。。。。。。。。。。。。。。。。。。。。。。。。。。。。。

Unknown 说...

我觉得值得回就会回吧。。。

匿名 说...

哈哈,贊同!

我打的每一封信息都是付出真心,感情和时间去打出来的!

還有哦,還會盡量把信息打的滿滿的,
有時連一個字都沒剩哦~
但信息這東西,有時會另人不自不覺得變成种習慣,就像情侶之間的一種習慣~
若有一天分手了,人生好像少了某樣東西~

哈哈,我也好想念信息的日子~
有時會因爲某人的某些話,拿著電話傻笑~
多麽的幸福~
沒人陪我信息了啦! :(
哎~~~~

人鱼球球 说...

我喜歡訊息傳情,SMS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迷迭香 说...

我也是很懒惰的....XD

萧遥 说...

什么?表白也用信息?
坦白说,如果我是女方,真的会觉得你不够诚意ne。

Yin Chu 说...

你的真心他人一定能感觉到~
怎么那么没自信呢

知归者 说...

有意思,
我要借题发挥了。。。

QQ 说...

信息其实也可以是一种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