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一月 30, 2009

一二三,红绿灯......停


我爱你”这句话看起来可以很感动,温暖或很幸福。但是在某些人对我说那三个字的时候,感动我是有的,幸福的感觉更是很真实的,但是在那些幸福和感动背后,我会觉得这些好像不属于我的。是我多心还是......我也不知道。

第一个对我说那三个字的人。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因为在x说了那三个字过后,我竟然流泪了。流泪是因为感动,是因为觉得幸福,但是......这些根本不是属于我的。

第二个对我说那三个字的人。
我也会记得的,在我最伤心的时候认识了x,聊着聊着就聊出了感觉,所以就这样“在一起了”。这个人有点坏蛋,因为在x对我说三个字后,x竟然强逼我对x说回。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当时还真傻,x也很可爱。

第三个对我说三个字的人。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x要跟我一起,就连说那三个字也说得毫无诚意的。真的是一名奇怪的人......

第四个对我说三个字的人。
说真的,我没想过会认识到x,更没想过会喜欢上这个一点也不属于我的人。在x对我说“我爱你”你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感动到不敢相信这个是事实,当时我还问了x一句“你是不是喝醉了?”。在这几个当中,就属这个说的最让我感动了,那晚还感动了一整夜,因为我真的感觉到那句话是属于我的。可是现在突然觉得那应该只是一场梦罢了,我是时候清醒了。



*不想拖泥带水了,再见*

14 条评论:

Vin vin 说...

虽然我可能不太能够了解你的心情。
不过你要振作哦!
在此还是为你加油!

silentz_sy 说...

haizz
真的會讓人對愛情失望
一次又一次

不過還是要帶些 期待啦
加油啦

Wooby 无比(膏) 说...

我爱你,谁都可以跟谁说。
但是我个人比较在乎的,
还是对方对我的一举一动。
或许你应该在乎的,是对方对你的态度,不是对你说的一言一语。

Tracy 说...

为什么你的新年会那么的悲啊!!!
居然想起那些伤心事

xiao E 说...

我爱你~~

对于某些人是意义深重的~~

所以·

我不会将它轻易说出~

lock 说...

為何這句話不是你先對對方說的? 可以擁有被動權, 看來你很有魅力!

Unknown 说...

这三个字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很沉重的

萧遥 说...

最让你感动的,应该是让你用情最深的一个吧!
也是最难令人忘怀的。
不过,既然新的一年到来了。你就要试着抛开旧的。这样新的才会到来呀!!
加油哦~~~~

说...

加油咯~~

匿名 说...

chuen: really you many people "LOVE YOU " . it's everything already past away . you think so or not really ..(no need reply )

SIMMY 说...

那么下次我们也应该选择听我爱你的权利。

梦缘 说...

我爱你,
是对别人可说出口,
对爱人却难开口的。。

迷迭香 说...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啊.....^_^

匿名 说...

怎麼好多個X的感覺
啊哈 一路上會遇到好多X
加油啦 =D